人氣 15875

928檔期爆量 倪子仁:北台灣下修1至2成!

#多空 #928檔期 #租售 #建商 #推案 #倪子仁 #買氣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台北報導
 
房產業者統計,今(2014)年928檔期北台灣共計有4千億的案量,但好房調研中心早在先前就統計指出,全台928檔期案量約有3千億。對此,好房調研中心執行長倪子仁認為,該數據應是連同第4季下去統計,但不論是4千億還是3千億,他都認為建商推案「量大不是福」,並且進一步預測,今年北台灣新案價格將下修一至兩成。
 
 928檔期爆出4千億天量,專家認為,建商推案「量大不是福」,要有買氣才能支撐(好房資料中心)
928檔期 交易量 房市(大刊頭)
 
好房調研中心先前統計資料指出,928檔期出現50幾個指標個案,全台總推案量達3千億。-而近日有房產業者也跟進數據指出,北台灣928檔期案量達2300億以上,若再加上農曆7月前後的舊案,保守估計年底大選投票前,北台灣至少有近4千億的案量。
 
對此,好房調研中心執行長倪子仁表示,4千億的案量應是連同第4季,也就是9~10月下去統計的。但他也表示,建商推案「量大不是福」,要有買氣才能支撐,且目前工地來人數並不多,如果建商不願意降價,預估後續成交量會持續低迷,又碰上推案爆量,建商會自己傷到自己。
 
倪子仁說,建商如果還在用去(2013)年的思維來賣房子,那肯定「賣不動」,以淡水地區來看,當地建案去年周來人數還有100組,受政府打房影響。
 
根據好房調研中心統計,今年8月淡水部分建案甚至出現5~60組的周來人數。倪子仁說,依照目前的市場氛圍,台北市應該要下修1成、新北市要下修1成5、桃園地區可能要修正2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