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710

用廣告價格買進預售屋! 先看穿廣告戶的3個端倪

#多空 #預售 #sway #廣告戶 #推案 #自住 #買房 #購屋 #投資客 #車位 #裝潢
好房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鬼月推案量創十年新高,加上選舉因素,新房市管制措施一波接著一波,未來房市獲利空間恐大減,近期主要都會區房價已反轉下跌,這時自住客就有機會進場買到物美價廉的房屋。
 
預售屋 看屋房仲買房殺價(大刊頭)
 
不只鬼月,今年928檔期也驚爆新天量,達3035億元。光是案量10億元以上指標性的建案合計就多達81個,,全國指標性重案有50個,其中台北市指標建案有8個、新北市指標建案有16個、桃園地區指標建案有5個、台中市、高雄市指標建案則各有7個。
 
平常消費者看預售屋,大多會先被建商廣告上的價格所吸引看屋。房產專家Sway近日就在壹週刊分享買預售屋出價經驗,教大家看穿廣告戶的3個端倪。
 
1. 廣告戶與一般戶的價差可能大於3成。
 
廣告戶價格之所以便宜,小心建商可能有特別規定得一併購買超過行情價格的停車位,或是要另買天價裝潢,來彌補這三成房價的價差,因此在看屋時最好先問清楚
 
2. 廣告戶永遠都是已賣出。
 
衝著建商廣告的總價588萬起,而去看屋,但往往到了案場得到的結果就是,「廣告戶已經賣完囉!」這時候不妨繼續用廣告戶價格出價,就算現場備拒絕也不要氣餒,因為可能過1、2天後,業務就會連絡你再次看屋
 
3. 四樓未售出,開價就有下調機會。
 
投資客最愛買4樓了,若是新案開賣都一個月了,四樓都還沒有賣出,就代表廣告價還有探底的機會。若是都超過三個月了,還是沒有賣出,就表示廣告價格有機會繼續往下調。
 
對自住民眾來說,政策完全不受影響購屋。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政府持續推出房市調控政策,下半年市場供給量持續放大,自住客群將有更多看屋選擇,建議可以提早進場做功課,趁著選前這波政策打房題材,大膽進場議價,一定能選到物美價廉物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