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056

台北後花園 宜蘭房市持續暢旺

#多空 #預售 #宜蘭 #溫泉宅 #烏石港 #礁溪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房市冷颼颼,各地都傳出房價下跌消息,台北市房價下跌更明顯,在一片房價下跌聲浪中,部分區域逆勢上漲,其中擁有休閒觀光題材的宜蘭,房市表現仍相當暢旺。業者認為,房地合一稅公布後,房市買氣回穩,這些逆勢上漲的地區,應該有機會再創佳績。

宜蘭房價持續暢旺。(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宜蘭農地炒作氾濫,豪華農舍多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宜蘭下半年指標案包括礁溪「羅東湯城」、宜蘭市「藏金閣」、頭城的晏京「山嶼海」、「將捷烏石港案」等,其中「羅東湯城」開出總價2409至3869萬元,每坪3字頭的高價,「藏金閣」也開出每坪均價36萬元的區域新高價。

過去宜蘭最熱的礁溪地區,隨著溫泉宅造成爭議,眼明手快的建商早已轉往烏石港地區,包括展悅、昇恆昌、晏京都已前進烏石港,投資金額上看200億元,甚至「三重幫」林堉璘家族都搶進卡位,多次到烏石港看地。

未來若北宜直線鐵路計畫通過興建,台北到宜蘭搭火車只要47分鐘,比現在足足快了近半小時。高源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所長陳碧源就指出,頭城受到直線鐵路未來可望通車題材帶動,烏石港地區房價已逐漸追上宜蘭最貴的礁溪。

晏京建設董事長林晏弘說,頭城是宜蘭縣最早開發的地方,烏石港特區又可遠眺龜山島,鄰近蜜月灣,具有觀光休閒旅遊特性,看好現代人買房不只是住,更像蒐集名車一樣,因此推出具有Lohas度假宅特性的「山嶼海」,該案主打海景湯泉宅,預計七月中進場,每坪開價站上3字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