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469

北台灣平價宅要這樣買 總價抓緊「2.12.8」就對了!

#多空 #地方 #平價區 #文山區 #平價經濟 #房屋買賣移轉件數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台北市8月的房屋買賣移轉件數創下同期11年以來的新低,月減15%,在房市一片低迷之下,平價經濟正大行其道,總價較親民的文山區就成了台北市買氣最熱的行政區。房仲業者便表示,在房價普遍高漲之下,平價商品較受歡迎,台北市2千萬、新北市1千2百萬、桃園以南8百萬以下,這樣的價格區間較受多數民眾的青睞。
 
平價的文山區是台北市8月份買氣最熱的行政區。(好房網記者張聖奕/攝影)
位於文山區動物園對面景美溪畔的水岸宅,擁一大片綠地與河岸美景,是許多人想要入手居住的宅邸。(好房記者張聖奕/攝影)
 
根據各地政局公布的8月房屋買賣移轉件數顯示,台北、新北、桃園和台南4都的交易氣氛持續低迷,和7月份的交易量相比,台北市下跌15%、新北市下跌4%、桃園縣下跌12%、台南市下跌14%,其中,台北市更創下2003年以來同期的新低。在買氣衰退之下,交易熱區便集中在平價地帶,以台北市來說,文山區的376件就是8月交易件數最多的行政區
 
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民眾目前對高價物件比較保守,可負擔的平價產品比較受青睞,以目前推案的情況來看,大眾普遍喜歡的價格,台北市以2千萬為主、新北市約1千2百萬、桃園以南的地區則以8百萬為上限。像是文山區的交易總價就大概落在1千萬到2千萬之間,房仲業者向蘋果日報表示,文山區今年的交易量約有18%的成長,第2季的來客率也增加了30%,以自住民眾為大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