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47

美景相伴 休閒宅「逆勢」成長

#地方 #租售 #預售 #休閒宅 #宜蘭 #桃竹苗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受到政府打房影響,雙北地區房市冷清,不過離開喧囂的都會區卻別有洞天,日前報導礁溪溫泉宅不受影響,房價漲幅超過一倍,卻仍然吸引買氣,但其實宜蘭或是桃竹苗等地,親近自然、幽靜環境的休閒住宅,也依然炙手可熱,有業者透露,一般住宅買氣慘兮兮,但休閒宅成交穩定,而買方都以北部人為大宗。
 
休閒住宅買氣依舊,優美的環境是吸引買方的主因。(好房資料中心)
 
住進台北市市郊,可與自然環境為伍,享受市中心看不到的景緻。(業者提供)
 
休閒住宅因為以度假、放鬆身心為主,規劃重休閒設施或設計前庭後院,小環境也會較清幽,常見的有景觀宅、溫泉宅等產品,鄉間甚至可見休閒農舍,種類不少。當地業者表示,除了鬼月買氣稍淡,整體銷售狀況都還不錯,買方近5成是雙北客,而後依序是桃園、台中、新竹,買方多以度假為主,退休定居的比例較少,不過因為需求增加,近幾年案量確實有成長的趨勢。
 
房市整體買氣下降,雖然成交速度緩慢,但休閒宅的詢問度一直都存在。金磚動力行銷副總經理施孝文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則分析,城市人對休閒風建案有需求,這類產品又多位宜蘭或桃竹苗的僻靜地點,購屋門檻較低、量也較少,才會有一般住宅案冷清,休閒住宅相對順銷的情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