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83

房市冷、投資致富書卻熱銷 誰不想靠房躺著賺?

#理財 #租售 #蔡志雄 #智庫雲端 #范世華 #房地產快樂賺錢術 #包租公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房地產走了超過十年的大多頭,許多人更掌握了這段黃金時機獲得財富自由,也有不少人當上包租公,不必看老闆臉色吃飯,即便沒有因房地產大富大貴,但大多擁有房產的人,也因資產增值甚至換屋賺到了意外之財。今年房市雖冷清,但受到整體社會薪資停滯、民眾憂慮未來,更多人反希望透過房產創造財富,也讓房產相關投資書籍熱銷。

房地產書籍已經成為今年理財熱門書。(好房資料中心)台北國際書展壓軸講座,如何找到你的「黃金屋」?

前幾年房地產書籍多屬於專家出書,並大多以趨勢探討、專業考照以及名人經驗分享為主,但今年不少書籍都是以素人分享自身致富經驗為主,包括目前為房市節目常客、包租公律師的蔡志雄,出版《我是612我當包租公:包租公律師蔡志雄教你一千萬退休投資術》一直都是地產書籍排行1、2名穩坐熱銷榜。

近期新書《房地產快樂賺錢術》也是素人慶仔Davis分享投資致富心法,目前竄上金石堂投資理財類書籍第5名。智庫雲端發行人范世華指出,這幾年台灣的薪資水平停滯,但物價卻齊漲,房價在政府打房之下也沒有大幅下跌,更讓民眾了解房地產是很穩健的投資標的,也因此更願意瞭解進而投資期待獲利。

范世華也說,大多民眾喜歡聽投資致富故事,相較以往房地產的著作屬於冷門書籍,現在頗有顛覆的味道,也讓這些房市投資書籍暢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