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92

假日封伯朗大道 拍片犯眾怒

#地方 #台東 #伯朗大道 #油菜花 #金城武樹 #韓國人

記者黃力勉/台東報導

目前正在台東多處景點拍攝的電影《神秘家族》,昨日上午在伯朗大道封路拍攝,但目前正值油菜花開,許多遠道而來的遊客發現因為管制,禁止拍攝、進入,進而與工作人員起衝突,遊客不滿表示,就是等油菜花開才不遠千里而來,劇組為何不在平日拍攝?

對此,池上鄉長張堯城表示,劇組申請使用場地時,確實未考慮周末遊客較多的問題,下次將會納入考量。他說,當初金城武拍攝廣告時,全部封了3天拍攝,但當時伯朗大道僅是私房景點,現在則是重要景點,公所將來會更謹慎審核。

昨天《神秘家族》在伯朗大道封路,拍攝跑到馬拉松終點的場景,現場有大批工作人員維持秩序,還有許多臨時演員擔任啦啦隊,遊客走到一旁的油菜花田中拍照,就立即被工作人員驅趕,就連拍照也被制止,讓許多遊客不滿並與工作人員互嗆。

從新竹帶著85歲老母親到台東遊玩的張錦麟表示,好不容易才到池上,租了單車到伯朗大道時才發現不能拍照,一問才知道封路會封到下午,他們只能看看美麗的油菜花田,全家動彈不得。

他說,雖然有民眾指引可繞路前往金城武樹,但因路不熟也不敢貿然行動,他強調,劇組應該選平常日拍攝,才不會影響這麼多人。

還有民眾目擊劇組人員將抽完菸的菸盒,隨意丟棄至灌溉溝渠中,民眾制止劇組人員的行為,他卻裝傻的說「我是韓國人,聽不懂你說什麼」,轉身就離去,態度相當輕蔑。

《神秘家族》由台韓中3地聯手合作,由韓國導演朴裕煥執導,男女主角分別是藍正龍及林依晨,也是林依晨婚後演出的首部電影,電影預計今年暑假上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