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086

2015年房市紛亂 房仲:台中卻現10年最佳買點

#租售 #打房 #總統大選 #房地合一 #囤房稅 #違建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展望2015年,受到打房政策與選舉干擾,市場普遍喊空,除了房地合一政策持續發酵外,囤房稅與拆違建風潮都讓今年房市紛擾不斷。不過房仲業者劉明哲卻認為,這反而是一個進場的機會,尤其是在重大交通建設有利條件加持下的大台中,將會是多頭10年來的最佳買點,有購屋意願的民眾不妨可往這區找尋。
 
房仲業者認為,選後房市回歸理性,其中台中在交通建設加持下,可望成為下一個房市亮點區。 (好房資料中心)
台中七期重劃區鳥瞰。(圖/立智國治提供)
 
2014年在九合一選舉結束後,讓2016年的總統大選趨於明朗,也讓民眾對於未來政治動向的不確定感降低。房仲公會全聯會理事長林正雄透過聯合報表示,選後房市將歸於理性,2015年預售屋、新成屋、中古屋走勢將分道揚鑣,他預估,預售屋房價會微幅走高,新成屋可望下修5~10%,中古屋則會持平
 
房仲業者劉明哲也透過報導表示,相對於五都,台中在縣市合併後,隨著74號快速道路的興建,烏日、大雅、大里、太平等舊縣區,都產生了緊密的連結,其中像是烏日與北屯區,都有雙鐵、雙快經過,交通便利加持下,未來房價增值的空間備受看好,另外太平、沙鹿、清水等外圍區域,特別是700~1000萬元的物件,在買方市場來臨下,勢必會有一波買盤,這也將成為今年台中交易重點區域。他也強調,「今年雖然是一個風波年,但也會是個機會年」,有購屋需求的民眾只要掌握機會,就有希望一圓買房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