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51

買房投資,佼佼不愛:那是加班阿

#租售 #黃子佼 #藝人買房 #樓中樓 #工作室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整理報導

說到買房投資,黃子佼更喜歡把錢花在藝術收藏,是個不折不扣的「猛爆型收藏」上癮者。黃子佼曾動過買老屋來展示琳瑯滿目收藏品的念頭,因緣際會卻租下了八德路的工作室;自己住的房子則買在內湖,問起選屋「撇步」,他說沒有撇步,只靠「努力」而已。

比起買房投資,黃子佼更把錢花在藝術收藏 (張季禹、張聖奕攝影)黃子佼

許多藝人喜歡買房當理財工具,出道27年的黃子佼卻不愛。沒想到在台上總是拿著主持棒滔滔不絕的他,私底下卻覺得買房過程要和這個人、那個人溝通、對話很累「那是加班阿」,佼佼在接受好房網雜誌訪問時說,寧可把錢放銀行定存。

雖不愛看房,內湖自住的房子,佼佼還是看了30幾個物件,包括預售、新成屋、中古屋都看,他說,買房沒有祕訣,就是「努力」而已。看房階段,他自己出門找加上房仲經紀人帶看雙管齊下,終於找到喜歡的樓中樓房。

黃子佼像個「猛爆型收藏」上癮者,從國際知名的奈良美智到新銳藝術家,從公仔、飾品到海報畫作,收藏品粗估達5千萬元,黃子佼因緣際會地租下了八德路的工作室展示這些珍貴收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