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542

停車2.5小時500元 無照停車場挨罰

#地方 #裕毛屋 #凱福登超市 #停車費 #無照營業 #登記證

記者洪敬浤、余采瀅/台中報導

裕毛屋凱福登超市公益店停車場被爆「搶錢」,停車2.5小時收費500元,市府介入發現該停車場未申請登記證,等於無照營業,今到場勘查並開罰。

裕毛屋凱福登超市被爆停車費超貴,台中市府昨清查,該停車場根本無照營業。(記者洪敬浤/攝影)

業者強調,停車收費可過濾非來店客人,消費者可持發票抵扣停車費;至於停車場未登記?邵姓店長說,已委託停車場管理業者處理。

林姓男子前晚停車在超市停車場,晚餐結束後取車,停車費高達500元,比1客350元的晚餐還貴,他直呼簡直「誤入賊窟」。身上只剩400元,借錢才得脫身,他指業者祭出高額停車費,目的是以價制量,但超市打烊後應考慮降價。

記者昨到現場,停車場位於超市二樓,入口招牌寫著「收費停車場」,每半小時100元,二樓柵欄也寫著「消費400元可抵扣1小時,未消費請10分鐘離場」;走進超市櫃檯,同樣寫著收費標準。

中市停車管理處長張應當說,該超市停車場未申請停車登記證,依法不能收費,公益店在4月、崇德店在5月都因檢舉吃過3000元罰單;業者目前仍未提申請,又爆出違法收費,罰款將提高到6000元,在合法取得登記證之前,該停車場不准收費。

張應當說,民間停車場收費遵照市場機制,市府未訂上限,但申請登記證時應清楚列出,並在明顯處公告,避免誤導消費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