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賀爾蒙
賀爾蒙 廿年跑新聞的經驗,專長包括影劇、生活等。這幾年密集與藝人接觸,了解許多藝人投資的方法與經驗,直擊藝人的家,從設計到佈置,一一解析,滿足讀者偷窺慾,另外也全台跑透透,從訪談中了解全省都會房市行情。
人氣 340787

直擊前寫真女星家 于婕:我過得沒那麼糟啦!

相關關鍵字

#于婕 #全裸寫真 #藝人 #公寓 #租屋 #房租 #貓咪 #寵物 #住的故事

文/賀爾蒙 圖/于婕提供

最近被直擊在街頭發傳單的女星于婕,13年前拍攝全裸寫真一度聲名大噪,近幾年幾乎淡出演藝圈,偶爾上上節目或拍戲,日前被直擊為了生活在街頭發海報,最近的生活如何引發外界好奇,她的日子真的過不好嗎?于婕特地曝光家居生活,要讓大家知道,她其實過得沒那麼糟啦!

雖然住的是老公寓,但有貓咪陪伴的于婕很滿足

于婕是土生土長的永和人,對於中永和只能用「熟透」兩個字形容,過去媽媽還在的時候,她跟媽媽以及雙胞胎弟弟一起租房,幾年前媽媽過世,就跟弟弟住,但去年弟弟結婚,只能自己租屋,為了省房租,就挑老公寓住。于婕說:「這間房子有點歷史了,屋齡起碼30、40年,格局是兩房、大約25坪,一個月租金只要9千元。」

實在很難想像,鏡頭前光鮮亮麗的于婕會委身在這老公寓,加上之前傳出她在街頭發海報賺生活費,不免為她感到心疼,但她不以為意,直說:「一般大樓哪可能有前後陽台,而且房租少說要2萬元起跳,若再加管理費,可能就要2萬多,對我而言,能省則省吧!」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