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銀台北分行 喬遷

2014/07/02 12:28

記者謝奇璋/台北報導

國泰世華銀行台北分行位處台北市城內商圈,臨近博愛特區、城中市場、西門町及站前商圈,區域內商店林立,生活機能成熟,為台北市最早發展區域之一,已深耕當地逾30年。配合軟硬體設備更新,於30日喬遷至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77號3樓,提供更優質的金融服務。

由國泰世華銀行台北分行喬遷開幕,由總經理李長庚(右四)主持剪綵儀式。(圖/謝奇璋)

台北分行將持續提供當地民眾、店家及公司戶存放款、外幣匯兌、貴賓理財、自動化服務設備、網路銀行及電話語音等全方位銀行服務,並透過集團的資源整合,同步提供壽險、產險及證券等多元化的金融商品,滿足客戶一次到站購足(one-stop shopping)的需求,是客戶獲得優質金融服務的最佳選擇。

國泰世華銀在財富管理領域深獲市場及客戶肯定,近年除提供優質銀行服務並不斷在行動與網路金融服務市場持續領先創新,同時積極布局海外,立足國際,朝向「亞太地區最佳金融機構之一」邁進,國內目前共有165家分行,分行家數為全台民營銀行之冠。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