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期 好房網雜誌 2015.Apr
評論數

春綻美學 童趣繽紛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在這個予人回歸大自然的季節,居家設計也朝向可愛俏皮的美學風格。設計上以明亮色系融合童趣意象的動物圖案,呈現森林系的反璞歸真,讓居家充滿春日繽紛的活力氣息。

撰文:楊淑伶 圖片提供:HOLA、IKEA、台隆、特力屋 品牌資訊:IKEA/www.ikea.com/tw/zh,HOLA/www.hola.com.tw,台隆/shopping.hands.com.tw,特力屋/www.i-house.com.tw

1馬克杯

春綻美學 童趣繽紛

可愛童趣的小鳥圖騰造型馬克杯,細膩的小鳥圖案搭配粉嫩的用色,風格清新自然,骨瓷材質,質感輕巧,讓造型簡約的馬克杯,透過豐富多彩的圖案設計,增添餐桌上的繽紛趣味。(IKEA)

2餐盤

春綻美學 童趣繽紛

不同尺寸的餐盤,繪上大鳥與小鳥圖案的趣味設計,逗趣又高雅,美觀實用的粉嫩色彩,非常適合迎接春天到來,利用可愛的餐盤盛裝餐點,開啟新的一天,讓用餐時刻也能擁有好心情。(IKEA)

3白熊便當盒

春綻美學 童趣繽紛

想在春天辦個櫻花派對,享受戶外用餐的樂趣?充滿療癒感的白熊便當盒,具有保冷功能,可低溫保鮮便當,盛裝自製美味餐點,在野餐中享受閒適自在的午後時光。(台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