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作者所有的文章 王軍
王軍 16年北台灣房產經驗,專注新竹和竹北的發展。熱愛生命,也喜歡分享發生在土地上的人事觀察,對房地買賣、投資理財,藝術設計、音樂旅行的話題非常熱血。
人氣 31221 評論數

遠雄建設首戰新竹 話題建商再造傳奇?

相關關鍵字

#王軍 #國家藝術園區 #遠雄建設 #御莊園 #昌益建設 #夢想市 #青草湖
永慶不動產新竹世博忠孝店店長王軍口述\好房News記者李玲玲整理
 
建商蓋房大多是哪裡有熱度就往哪裡去,但也有建商反其道而行,逆勢操作創造話題!近年來新竹因為高鐵利多,炒熱竹北房市,許多外來建商紛紛搶進,遠雄集團也不例外,進軍新竹,但首次推案卻不是選在竹北,而是在新竹郊區,依照過去三峽、汐止經驗,遠雄不僅挑戰當地消費市場,也可望造下遠雄式傳奇。
 
國家藝術園區內多為別墅社區,隱密性佳,吸引不少名人進住。(圖/王軍提供)
 
遠雄集團去年底以5.7億元買下煙波飯店附近的國家藝術園區內土地,以每坪單價八萬九千元買下6406.16坪土地。永慶不動產新竹世博忠孝店店長王軍指出,該基地位在明湖路段,屬於高級別墅區域,當地人稱其為「新竹後花園」或「新竹陽明山」,當地以別墅產品居多,因隱密性佳、文藝氣息濃厚,吸引不少非富即貴型客層進駐,直到近年來,因為竹北高鐵利多、關埔重劃區興起,消費者選擇性增加,客層也逐漸往外移動,導致該區域房市沉寂了一段時間。
 
王軍分析,國家藝術園區內推案,主打三大特色,名人社區、矽谷美國學校及新竹唯一私有溫泉別墅社區。儘管該區為觀光休閒區,但離市區和交流道近,這次遠雄新推案名「御莊園」,是繼在八德市「艾菲爾1」和「大溪地」系列後的第三期,雖未開賣,但依照遠雄打造「大溪地」經驗,將會以休閒渡假豪宅為定位,推估將打造26~28樓以上高樓,成為該區最高大樓,遠眺新竹市區和雪霸山景,產品規格為38~72坪,二至四房,總計約260戶,超低建敞率,擁千坪私有公園,公設比約落在30%,開價推估會在23~28萬/坪,高於當地行情的15~18萬/坪。
 
國家藝術園區位在新竹觀光區內,充滿綠地,兼具自然生態與人文藝術。(圖/王軍提供) 
 
話題建商進駐新竹,王軍說,新竹品牌老建商昌益建設在外來建商挑戰下,近日甫新推案「夢想市」,規格升級,加入KYB制震。地點在關埔計劃區正慈雲路旁,推出25和27層大樓,產品規格45~82坪,公設比32%,開價落在22~29萬/坪,一樓為店面,產品總價與遠雄「御莊園」旗鼓相當,而德鑫建設也將在同區推出SRC結構的新建案。
 
王軍分析,遠雄集團進軍新竹首役,即面臨各大建商的陸續推案,獨特的產品規格,顯示對其品牌的自信,但此役如何開啟消費者的新視野,讓遠雄集團在新竹寫下一頁傳奇 :「首戰即是決戰」,須全力拼搏。
 
青草湖是新竹人最有記憶的地方,也是當地人愛去的觀光地標之一。(圖/王軍提供)
 
人氣 31221 評論數

相關關鍵字

王軍 國家藝術園區 遠雄建設 御莊園 昌益建設 夢想市 青草湖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