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72

瘋改門牌拚增值 部落客:乾脆把台灣改成台北市!

#多空 #改路名 #軍功路 #和平東路 #史丹利 #房價 #投資客
好房News記者李玲玲/綜合報導
 
為何大家都想要燙金門牌?不外乎就是房價增值、保值的象徵。近日有部落客史丹利對於台北路名改名潮不以為然,直呼「這樣改下去也不是辦法啦!」並建議政府,「大家都想改的話,那就一次改好了!」把台北市都改成大安區,台灣改成台北市就好了啊
 
軍功路現在已更名為和平東路。(好房資料中心)
軍功路將改名為和平東路四段
房價預估每坪有1-2萬的上漲空間。
 
2014年最新更改門牌的案例,就是台北市文山區的軍功路,順利更名為和平東路四段後,路名一改就讓一般人有「和平東路就是大安區」的錯覺,也讓該路段房市能見度大增,房價更是「現改現漲」。先前好房News就曾報導,有新成屋住戶不諱言,買軍功路房屋就是為了更名價值而投資。當地房仲也坦言,門牌更名後每坪房價至少現賺2到3萬元。
 
軍功路改路名新聞曝光後,知名部落客史丹利就在個人部落格上PO出一篇名為《乾脆把台灣改成台北市就好了啊!》文章,他直言,除了軍功路,像是先前的福德街居民也連署要改名為信義路,就連莊敬路部分路段要改成松仁路,目前也正在連署中,居民都因為房價可以漲而大多數贊成改名。
 
但大家可知道,一旦改了路名,不僅郵政局要去做修改,連戶政事務所也要改地籍等等,這些費用都是政府出錢,由我們人民買單。也難怪史丹利會說:「我覺得這樣改下去不是辦法啦,大家都想改的話,那就一次改好了,反正都是為了房價,只有爽到這些居民這樣對其他人不公平。」
 
若是改路名可能還不夠,史丹利說,「最好是整個台北都改成大安區好了,因為聽說只要掛上大安區房價就會變高,這樣也是皆大歡喜。再不然的話,就把全台灣改成台北市好了,因為台北市的房價永遠都那麼高大家都開心,反正我們出國都叫Chinese Taipei所以根本沒差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