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2

產官學攜手 爭取世界不動產年會在台中舉辦

#地方 #胡志強 #建築獎 #不動產年會 #成功大學

好房News記者李梅金/台中報導

 
在睽違近30年後,台灣再次爭取到「世界不動產年會」到台中市舉辦,市長胡志強說,這是台中市政府與民間建築與不動產攜手同心合一的最佳見證,也是行銷台灣的好機會。承辦的建投公會理事長張麗莉表示,籌備過程召開上百場會議,建築與不動產產官學界更是投注許多資源。希望讓遠道而來的國際貴賓感受物超所值。
 
  
市長胡志強表示,台中市政府十年前曾辦理過「第6屆亞太不動產年會」,這10年來,台中市的不動產產官學界努力提升品質,並且積極接軌國際不動產或建築的經驗,使台中市成為幸福的城市。胡市長也將在大會以創意式都市治理為題發表演說
   
受市府委託的承辦單位台中建投公會理事長張麗莉強調,台中市非常珍惜也重視這次世界年會,因此規劃許多精緻行程,包括City Tours(創意美學之旅)、Study Tours(建築美學深度參訪)、Accompanying Persons Tours(地方特色之旅)、Young Members Party(青年會員接待晚宴),以及Sleepless in Taichung(台中夜未眠)等,所有參訪行程皆以『留客』目標為重點設計,透過文化、創意與建築展現縮影的台中。
 
 
年會結束後,委請全國建築經營協會及高雄建築界安排北台灣及南台灣的城市觀光&建築美學深度參訪,提供國際人士更多認識台灣人文民俗風情。張麗莉說,一定要展現出台灣的軟實力,因此報名年會的國外貴賓會有許多紀念品的驚喜,包括:價值不斐的「Porter」會議手提袋、隨身碟、木雕小吊飾、CD專輯、書法對杯組、台灣特色小點禮盒,以及紀念餐墊套組等。
 
張麗莉強調,我們要使國際人士感受到台灣是一個友善國家,台中市是台灣幸福指數最高的城市,傾全力就是希望給國際貴賓留下一個難忘之旅。
 
  
世界不動產聯合會台灣分會理事長黃南淵表示,這次年會重頭戲的論壇,邀請到2013年普利茲克建築獎得獎人~伊東豊雄擔任Key Note Speaker,也力邀國內外不動產領域的翹楚來擔任論壇主持人及主講人,包括國際創新大師-PwC執行處處長蘭登.莫里斯(Langdon Morris)、曾任美國雜誌Realtor Magazine「25位於不動產最具影響力的人」John Yen Wong、中國北京萬通集團主席馮侖、成功大學建築系教授林憲德、世邦魏理仕台灣分公司 董事總經理林俊銘、仲量聯行總經理趙正義、Hasegawa &Xavier Associates事務所負責人長谷川由紀夫、廣達電腦技術長暨副總經理張嘉淵,共計13場論壇,就年會主題【創新的永續發展Innovation &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發表精采的演說。深信藉由這次年會,提升台灣建築與不動產各界人士的實力,使台灣不動產與國際並駕齊驅,邁向建築美學新里程。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