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81

桃園農創市集 周末攤比客多

#商圈 #假日農業創意市集 #桃園觀光 #鄭文燦 #桃園農創

記者林駿剛/桃園報導

桃園假日農業創意市集日前開幕,第一個周末遇到濕冷天氣,買氣冷清,甚至攤商多過顧客。不少顧客認為,市集攤販數量稀少,不到10分鐘便可逛完,盼增攤販數及多樣性。

桃園假日農業創意市集上周五開幕,現場近80攤商,都是經嚴格篩選出的農、漁會優良產品,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開幕典禮說,盼農業市集能夠打造成為亮點,讓桃園小而強的農業,更受民眾認識與喜好。

攤商們表示,上周六天氣晴朗,人潮狀況不錯,但到了昨日,天氣轉為陰雨濕冷,人潮銳減,放眼望去,甚至攤商還多過顧客,「買氣跟天氣一樣冷」。

李姓顧客昨帶妻小逛完市集表示,市集販售蔬果等農產品,大多主打有機、獲獎,價格較一般市場產品來得高,「失去逛市集撿便宜的樂趣」。但也有像陳姓婦人這樣,採購滿菜籃的蔬果,她說,管它多少錢,「看到漂亮就買」。

桃園市農業局表示,市集剛推動,將視營運狀況,調整攤販動線、數量等,計畫申請桃園年貨大街到此設立,豐富市集多樣性。之後也會申請冷藏、凍櫃,讓農、漁民方便存貨,流動廁所也會改為固定式廁所,方便使用,要將市集打造成桃園新亮點。

昨也有民眾發現,市集旁正新建停車場,內有殘障機車格被水泥平台、停車格及圍籬包圍,屆時若周圍停滿車輛,殘障機車將無法進出。停車場鄭姓業者表示,停車場尚未完工,現階段是配合市集營運假日暫時開放免費使用。之後殘障機車格旁的圍籬將闢建通道,方便車輛及人員進出。也盼民眾平日將車輛移出,以利用停車場工程進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