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2

冬季熱氣球藝術節開幕 遊客搶頭香 升空瞰美景

#台南 #走馬瀨農場 #熱氣球 #旅游 #火舞

記者曹婷婷/台南報導

台南走馬瀨農場去年首度推出冬季熱氣球活動,湧入46萬參觀人次,今年接續辦理,活動18日熱鬧開幕,但受風勢太大影響,熱氣球一度無法升空,倒是有幾位幸運民眾搶頭香,一大早就搶先搭乘熱氣球,如願升空俯瞰美景。

走馬瀨農場冬季熱氣球藝術節昨早開幕,受限風勢太大,熱氣球僅短暫升空,小朋友仍開心和熱氣球合影。(記者曹婷婷/攝影)

走馬瀨農場,為了今年新春的熱氣球活動,籌畫長達半年,希望帶給遊客全新感受。台南市農會總幹事吳正仁表示,此次特別展示10米高貓熊及黃鴨立地氣球,更大手筆斥資從美國引進全新火舞表演硬體設備,規格等同奧運,高達6公尺火焰可隨音樂節奏,噴射出震撼感並帶來高科技視覺快感,每周六夜間將帶給遊客震撼視覺體驗。

吳正仁說,今年活動為期33天至2月16日,預計可供1萬5千人至2萬人次搭乘熱氣球,主辦單位每日保留約300位現場排隊名額,活動現場安排7顆大氣球、4顆小氣球提供民眾購票搭乘,定點升到約50公尺高空,欣賞農場周邊好風光。

首日開幕人潮未如預期,加上風勢太大,僅上午8時許有民眾如願升空,9時開幕後,熱氣球便無法順利升空,到了下午依舊未能升空,讓部分遊客感覺掃興。走馬瀨農場表示,昨天是學測又才剛放寒假,人潮自然不踴躍,預料春節期間將是搭熱氣球高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