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222

到災區走春?當事者澄清:是去捐款幫忙!

#地方 #台南 #地震 #走春 #災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台強震災情嚴重,尤其台南地區因還在搶救中,許多救難人員勸導不要到現場拍照圍觀,沒想到昨(11日)台獨機關槍臉書就PO出一張兩名女子身穿紅衣,以災區為背景在拍照的照片,網友狠批「會遭天譴」,但當事者跳出來喊冤,表示他們是去做好事的。

喜氣洋洋到災區走春/台獨機關槍臉書

▲網友批怎有人穿紅衣在災區拍照。(圖/翻攝自台獨機關槍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事者張小姐解釋,她們是遠從新北市帶著25.6萬的現金到現場捐款幫忙,要離開時才拍照留念,並不像網友說的是特地去看熱鬧,對於網友不實批評,張小姐已到派出所準備提告。

地震,捐款,走春,救災,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正義魔人,維冠大樓,天譴,澄清,拍照,提告,圍觀(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independencemachinegun/photos/a.837749016238724.1073741829.835295043150788/1255620487784906/?type=3&theater)

▲當事者表示是去捐款幫忙。(圖/翻攝自台獨機關槍臉書)

不過即使澄清當天行為,還是有許多網友認為拍照觀感不佳,「不管目的為何,在重災區內攝像留念確實不妥」、「完全不考慮受害者家屬心情的人,做什麼都是假的」,不過也有網友出聲幫忙,指酸民不在現場還是別亂編劇造謠。(整理:實習編輯林瑩真)

更多三立新聞:車速僅30公里!國5南北向通通塞爆

好房網雜誌 31期 18萬戶賣壓出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