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993

桃園邁入「捷運時代」 外媒:大有可為

#地方 #交通 #航空城 #捷運綠線 #打房 #吳志揚 #張欣民
好房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串聯航空城、蘆竹、南崁、桃園市和八德地區的「航空城捷運(綠線)」環評案在上(7)月通過,專家認為沿線站區的周邊房價不但會被帶動,也可望降低央行的打房效果。桃園縣長吳志揚以人的手掌心比喻捷運延伸的5條線,表示未來桃園將邁入「捷運時代」,對於桃園近年來的發展,美國商會發行工商雜誌日前也以「桃園大有可為」為主題,大幅報導桃園的航空城計畫。
 
桃園縣長吳志揚以人的手掌心比喻捷運延伸的5條線,表示未來桃園將邁入「捷運時代」(好房資料中心)
 
桃園捷運是由機場捷運延伸到中壢所創造的交通網,屆時成為日字型的網路。(大刊頭)
 
桃園縣長吳志揚日前出席「桃園建設ING.延伸5條線」記者會時表示,捷運就好比人的手掌心,而延伸5條線就如同人的5根手指,雖然目前尚未有一條捷運線通車,但未來桃園將會加快腳步邁入「捷運時代」
 
同樣在捷運綠線的環評案過關後,作為台、美之間溝通橋樑的《美國商會發行工商雜誌》(Taiwan Business Topics),在8月報導中以「Taoyuan Steps Up(桃園大有可為)」為主題,大篇幅報導桃園航空城的發展計畫、人口福利政策以及住宅政策等。
 
對此,房產專家張欣民在《日光大道》節目中分析,捷運綠線可望讓桃園的預售市場「起死回生」,捷運站區的周邊房價也有機會持續向上攀升,某種程度上可能抑制了央行管控措施的打房效果。但他也提體民眾,雖然環評已經通過,細部計畫還是要送中央部會、主管機關來審議,還是要留心中間可能存在的變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