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85

黃參選到底 盼「有心人」勿抹黑

#地方 #黃景泰 #建商 #弊案 #選舉

記者劉育辰、張謙俊/基隆報導

捲入圖利建商風波的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在地檢署煎熬了34小時,19日上午7時許終於步出基隆地院!面對大批守候媒體,他強調「我是清白的,市民眼睛是雪亮的」他也不因這次風暴打消參選市長決心,只求「有心人」不要再抹黑,來場君子之爭。

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基隆區黃色小鴨主辦人。(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黃景泰昨重獲自由後先赴廟裡拜拜,下午即出席既定行程「老鷹想飛」基隆首映會,並不因司法因素影響參選行程,黃景泰宣示,繼續投入基隆市長選舉。基隆地院法官昨天凌晨裁定黃以120萬元交保候傳,黃景泰步出法警室時除了神情略顯疲憊,但態度從容、自若。

黃景泰感謝法官給他機會交代500萬元的來龍去脈外,深陷關說風暴的黃景泰仍認為市民「眼睛雪亮」,會給認真的人肯定。黃景泰選上議長以後,就積極準備更上一層樓,勤跑基層,在藍營最具實力。

但初選期間,初選參選人何聖隆文宣猛打,甚至告上法院,兩人因此結下樑子,從初選後演變到司法戰,因證據薄弱,這次檢廉大動作,被外界視為黨內初選延長戰。黃景泰強調,希望任何「有心人士」不要刻意抹黑、檢舉,他期待的是一場「君子之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