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73

​2013高雄燈會 台灣唯一施放「環港高​空煙火」

#地方 #燈會 #煙火 #碼頭 #觀光局

 

記者何沛霖/高雄報導
 
高雄燈會藝術節的金字招牌,就是眾所期待的煙火大秀,今年盛大的環港加上海上高空,絕對又是一個空前絕後的盛況。即日到2月24日,每天晚間9點都有煙火施放。
 
 
高雄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所呈現的高空煙火秀,是每年高雄燈會藝術節的焦點,藉著光榮碼頭的海港優勢,在高空煙火花色及搭配上有最大的揮灑空間,施放環港的盛大煙火氣勢及天空上的璀璨繽紛。
 
2013高雄燈會藝術節的煙火展演,除了有環繞光榮碼頭岸邊的「環港火樹」外,還有熱烈躍動的海上高空煙火搭配壯闊的音樂節奏,一發發衝向天空,一顆顆的驚奇有花束、有小天燈、有金銀柳、有多色變化的彈中彈等,創造高雄特有的節慶景觀,全臺僅有的璀璨高雄。
 
特別是為此次燈會研發高雄當地特產的煙火樣式,透過設計在高空呈現「海月水母」、「大樹玉荷包」、「橋頭花海」等馳名全台的高雄農產品,五彩的煙花重現花卉概念,還有許多高雄在地物產意象在夜空中輪番引爆,絕對讓身旁的大小朋友讚嘆連連!另外,配合高雄燈會「愛.幸福」的主題,透過煙火設計讓天空中佈滿不同顏色的愛心、笑臉,讓人感受屬於海港的燦爛與幸福。
 
高雄燈會藝術節的金字招牌,就是眾所期待的煙火大秀,今年盛大的環港加上海上高空,絕對又是一個空前絕後的盛況。即日到2月24日,每天晚間9點都有煙火施放,開閉幕特別加放一場,歡迎您帶著親朋好友,還有必備的相機一起到高雄燈會藝術節,體驗「愛」與「幸福」的浪漫國際煙火大秀的洗禮。
 
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表示,今年煙火與往昔不同,環港煙火秀將施放首次曝光的花媽造型煙火,請大家拭目以待,歡迎全國朋友到高雄來賞燈,分享愛,幸福。
 
觀光局表示,開幕陣容卡司堅強,包括最近邀請市長陳菊參與MV演出的「宇宙人」樂團,另有迷幻王子「林宥嘉」、優質男聲「嚴爵」、幸福歌姬「梁文音」、百萬美聲王子「許富凱」,及小鄧麗君「張瀞云」都會到場飆歌,就連臺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也會現身與大家熱鬧同慶。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