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000

航空技術學院校園開放 來運動吃早餐

#地方 #高雄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 #空軍節 #校園

記者林保光/高雄報導

在高雄市岡山區的空軍航空技術學院,趁8月14日空軍節來臨前,將開放校園供民眾一睹軍事學校的面貌;從8月10日起,每周六、周日將可供民眾進校園休閒運動,是繼陸軍官校之後,再一所軍事學校開放校園。

本周六日起,3校區迎客!持身分證件運動設施開心用;來餐廳搭伙,早餐只要20元。(記者林保光/攝影)

以往軍事學校常給民眾是「門禁森嚴」的地方,難得有機會進校園;陸軍官校在2008年,開放校區後方的鳳凰山野戰訓練場,供民眾登山健行,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少將校長李國祥昨天更宣布,「要開放航院3個校區,供民眾進校內運動」。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在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占地60公頃,以往學生最多的時候,曾有3000多名學生。

「學校沒什麼機密,很歡迎民眾進來運動、參觀。」李國祥指出,在少子化時代來臨,一般大專院校都有招生困難的問題,軍事學校不能再繼續封閉下去,而且校園經過美化後,希望與民眾「共享資源」,讓更多學生和家長瞭解學校的環境;校園透明化以後,學生報考軍事學校的意願才可能提高。

航空技術學院除了周六、周日開放民眾入校,只要拿身分證件,就可換證進出校園,使用校內運動設施。同時,校園開放時間,學校餐廳也可以供民眾搭伙吃早餐,每人費用只要20元。餐廳開放時間是上午7點15分。

岡山區長袁德明稱讚航空技術學院開放校園,表示將以往門禁森嚴的軍事學校,開放供民眾入校,不但可讓軍民更貼近,也讓岡山地區多個旅遊去處,對高雄市來說,「是個大好消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