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62

桃園邁入「服務化政府」時代 今年繳地政規費可刷信用卡

#地方 #政策 #桃園 #新政 #臨櫃 #地政規費 #信用卡

記者楊明峰/桃園報導

桃園2016新政上路!桃園市政府自今年元旦起,開辦臨櫃信用卡繳納地政規費,民眾到各區地政所可使用信用卡付費,可免除帶大量現鈔的不便、免除現金遺失的風險,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信用卡繳地政規費代表「服務化政府」的來臨。

「桃園市各地政事務所開辦信用卡臨櫃繳費啟用典禮」4日在楊梅地政事務所舉行。桃園市政府全國首創以信用卡繳納地政規費,民眾可到各區地政所,以信用卡繳納地政規費,可免除現金遺失、偽鈔風險等風險,以及大量攜帶現金的不便。

鄭文燦指出,目前提供現金、匯款、ATM轉帳或以悠遊卡、晶片金融卡、信用卡等方式繳費,包含中國信託、兆豐等22家發卡機構加入,民眾用信用卡繳費,雖然多增加手續費,卻可多增便利性。民眾在桃園市任一地政事務所,透過信用卡臨櫃方式繳納規費,即可獲1點,民眾集滿8點,可在地政所兌換小禮物。

鄭文燦預告,地政事務所本月18日起,將提供買賣、繼承、遺產贈與、信託等「跨區服務」,讓土地代書、市民都能更方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