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76

想當官方都更達人嗎? 都市推動師培訓開課囉!

#政策 #中古 #地方 #都更 #都市推動師 #拆遷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新北報導

新北市已培訓出215位推動師,並且協助12處社區向都更處申請備查辦理自力更新,其中更有一處社區在推動師的協助下成功成立更新會,並已擬定都市更新事業計畫向新北市申請,成績不俗。市府期望透過推動師培訓課程培養更多優秀人才,透過這批都市更新的種子,深入社區在地深耕,陪伴民眾從旁輔導並協助辦理自力都更。

歷次報名期間皆獲民眾踴躍報名,今年預計招募250名推動師。(圖片由新北市都更處提供)

淡海輕軌車廂票選出爐,藍色的「行武者號」獲得最多支持。(圖片截自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

不知道都市更新怎麼做,或是不了解相關法令,這是民眾在辦理都市更新常面臨的問題。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推出都更家教協助推動自力更新,目前新北市共培訓出215位推動師,已協助社區向都更處申請備查辦理自力更新,擬定都市更新事業計畫向新北市申請,邁向成功都更的第一步。

新北市首創都市推動師培訓課程開始招募以來,歷次報名期間皆獲民眾踴躍報名,市府響應各界的期待,105年度持續辦理推動師課程,招募名額達250名,相關課程資訊及招募簡章已公佈於新北市都更處都更家教網站,並於1月5日開放報名。

都市更新處更新發展科洪宜萍科長補充說明,本梯次報名時間為105年1月5日上午9時起至105年1月19日下午5時止,採網路登錄作業後,申請人須自行列印登錄完成的報名表及相關文件郵寄新北市都市更新處後始完成報名程序,如未依規定於1月19日前(以郵戳為憑)寄送報名表件,網路登錄視為無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