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33

打敗房市逆境 集團式房仲展店更積極

#多空 #社區專家 #有巢氏房屋 #房仲 #展店 #孫寶國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根據不動產經紀業統計資料,截至今年九月,全台房仲店頭共有6799家,較年初增加371家,但歇業店數也增加368家,至年底店頭的歇業速度恐怕將超越新增。有巢氏房屋預估,面對抑制房價政策不斷,消費者服務標準又不斷提高,小型或區域型房仲缺乏集團資源、品牌優勢及服務特色,恐將難以立足於瞬息萬變的房仲市場。

有巢氏房屋總經理孫寶國(左)、首席顧問劉炳耀宣告,明年將全力擴大版圖、招募菁英。(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有巢氏房屋總經理孫寶國(左)、首席顧問劉炳耀宣告,明年將全力擴大版圖、招募菁英。(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儘管目前民眾買賣房屋心態趨於觀望,有巢氏房屋總經理孫寶國認為,面對今年房市相對低迷的氛圍,有巢氏房屋秉持「在地深耕、穩健發展」的經營策略,中區及南區店數仍小幅增長近10%;展望2015年,預計展店數達400家、招募1200名新血加入。

孫寶國分析,有巢氏房屋鮮明的「社區專家」定位已變成品牌優勢,且加盟總部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及後勤支援,在市場激烈競爭下,更能凸顯專業服務品質。此外由於目前市場購屋自住躍升為主流,深耕在地的有巢氏房屋經紀人員更可精準掌握客戶需求,在景氣低迷下仍然穩步向上。

回顧2014年,有巢氏房屋連獲4大關鍵獎項,包括工商時報「台灣服務業大評鑑」連鎖房仲業第三名、天下雜誌「金牌服務業調查」房屋仲介第三名、30雜誌「Young世代品牌大調查」最想擁有品牌第三名及遠見雜誌「五星服務獎」房屋仲介第三名。

從事房仲業已經31年的有巢氏房屋松山三民店店東葉鈴鈴說道,2013年房市低迷,當初決定創業時,曾諮詢過各大加盟品牌,「但只有巢氏房屋總部可以如此專業,管理辦法上行下效,這就是真正需要的事業夥伴」。過去17個年頭,葉鈴鈴都堅守同一區域服務,對她而言,深耕經營、永續服務才是顧客所需要的,甚至只要可在社區購買到的物品,她一定在商圈購買,「取之於社區、用之於社區」,不只要服務社區客戶,更希望共同創造商圈活絡。

工作之餘,葉鈴鈴也積極參與社區營造,除重要節日贊助社區進行活動,還在社區開辦小型房地產講座,讓民眾瞭解相關稅法、提高專業形象,最近萬聖節也與社區美語班、安親班合作,讓小朋友到店內玩「不給糖就搗蛋」活動,建立良好關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