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59

董座老總雙辭 桃捷人事大地震

#地方 #交通 #捷運 #董事長 #人事

記者游文寶/桃園報導

桃園大眾捷運公司傳出人事大地震,才上任半年的董事長劉奕成以完成階段性任務為由請辭,任職3年的總經理張辰秋也同進退,兩巨頭雙雙離職,目前董事長一職由縣府顧問李維峰暫代。

才上任半年的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董事長劉奕成驚傳以完成階段性任務為由請辭,圖為他在縣議會接受議員質詢。

3月底,劉奕成突然以完成階段性任務為由,向董事會請辭董事長之職,任職3年的總經理張辰秋也以和董事長共進退為由,辭掉總經理職務,造成桃園大眾捷運公司兩巨頭同時去職,群龍無首。

為避免明年底機場捷運通車,因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董事長、經經理雙雙去職,影響各項業務推動,桃園縣政府立即召開臨時董監事會議,會中決定由縣府顧問李維峰暫代董事長職務,總經理一職,則由副總經理暫代。

去年6月,桃園縣前副縣長李朝枝請辭以後,他所兼職的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董事長職務,在同年9月間,由新任常務董事、前悠遊卡公司董事長劉奕成接任。

劉奕成接任桃捷董事長以後,宣示不支薪,要做好桃園大眾捷運通車前準備工作。任職以後,他卻被民代指責有「過水」之嫌,加上今年2月間,他擔任參選台北市長連勝文的市政顧問團員之一,就被民代砲轟他任職桃園捷運公司沒有成績,如無心在桃園,應讓出董事長位子。外界指這些事件都有可能造成他倦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