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53

現代版「好鄰居」 網友:哥救人還有房價!

#租售 #網友 #成都 #消防隊 #房價 #凶宅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古代人說「萬金難買好鄰居」,現在果然有了現代版了!大陸成都有一位女孩子跳樓,幸好樓下的住戶一手抓住女孩子的腳,成功救起該名尋短女孩子,而網友除了誇這個鄰居可以競選本屆世足的「最佳金手套獎」,更有網友誇讚這位鄰居,說他救的不只是這位女孩,也救了那個社區大樓的房價。
 
(圖片截取自新浪微博成都全接觸
 
 
這一系列驚險的照片,是新浪微博「成都全接觸」所發表的,地點就在大陸成都,根據當地媒體表示,懸掛在空中人是一位住在12樓的女孩子,可能是與家人發生爭吵想不開從12樓跳下,幸好住在樓下的住戶一手抓住女子的腳,路過的民眾將這驚險過程給拍下來,最後在鄰居、家人與消防隊員的協助下,救回了這個女孩子。
 
而看到這照片的網友,除了稱讚鄰居的救人功力之外,更有網友感嘆的說其實這位鄰居救的不只有這個女孩子,而是整個社區和他自己,因為一旦這女孩子真的摔死了,別說他那整幢社區大樓的房子都變成了凶宅,還有可能因為「這一跳」使得房價也跟著「掉」了下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