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18

涉建案關說案 興富發、甲山林未回應

#地方 #真愛花園城堡 #興富發建設 #廖昭雄 #甲山林 #張境在 #廖昭雄興富發

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針對基隆「真愛花園城堡」疑涉入關說案一事,興富發建設副總經理廖昭雄昨晚表示,尚未收到基隆地檢署相關資訊,無法回應。甲山林機構總經理張境在表示,什麼都不知道,無法回應。

興富發建設副總經理廖昭雄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基隆地檢署相關資訊。(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興富發董座快閃,僅請發言人代言,廖昭雄表示,該推案就推案不會停下腳步,畢竟房地產產業非常龐大,建商肩負帶動產業的重責;買賣房地產並非罪過,只要政府明訂法令,投資人自行衡量投資輕重。(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被指涉入關說的「真愛花園城堡」是由甲山林機構和興富發建設旗下潤隆建設合作興建。二○一三年三月興富發建設以旗下潤隆建設名義,向台灣金聯公司標得該土地,總價二十二億五千九百萬元。

根據興富發原本規劃,該土地總面積高達四萬一千多坪,扣除公共設施地一萬八千坪後,可興建房屋面積約二萬二千坪,總銷金額高達一百億元,第一期則為占地四千多坪、一千一百多戶的大社區,開價為二字頭,每戶約二十至三十坪,總價約五百萬至七百萬元,去年底開始銷售,也因為總價低,掀起市場一陣討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