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580

「違建五大寇」將拆除 永和違建屋主傳輕生

#地方 #違建 #違建五大寇 #公共安全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違建不斷燒出公共安全問題,雙北市1月初相繼擴大拆除違建,新北市列出優先拆除的「違建五大寇」,包括新店、淡水、新莊、三重以及永和區,皆為合法僅1~2層,卻增建為5~6樓的超級大違建。不過,今(22)日卻傳出被列為優先拆的永和屋主跳樓輕生消息。

新店區北宜路二段加蓋到6樓的違建也被列為五大寇之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新北最大違建位於新店區北宜路段,原為三層樓卻蓋到六層樓高。(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蘋果日報報導,永和新生路這間違建由2樓加蓋成7樓,並隔成10間房間出租,被新北市列為優先拆除,也即將拆除,卻發生屋主輕生消息。53歲吳姓屋主昨(21)日倒在自家前並且沒了生命跡象,吳妻向媒體哭訴,因為家裡要被拆了,丈夫因此終日借酒澆愁,且有了輕生念頭:「政府難道要把我們全家逼死嗎」?吳姓屋主死後留下19歲兒子與16歲患有血癌女兒。

新北市列為優先拆除的「違建五大寇」包括新店北宜路2段加蓋6層樓的超級違建、以及淡水原德路合法1層卻增建到5層出租;新莊合法2層,增加5層當倉庫;三重車路頭街合法4層,後來卻增建5層作為住家及鴿舍;第5大寇則為永和新生路25巷,合法2層,增建到5層出租。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