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29

豐原醫院網路掛號APP 署立第一家!

#地方 #APP #豐原醫院 #手機 #掛號

記者黃玿琮/台中報導

署立豐原醫院為提供就醫民眾多元掛號系統,推出網路掛號APP服務,拜智慧型手機流行之賜,嘉惠廣大網路族群的掛號便利性,也是衛生署所屬醫院首家推出掛號APP服務的醫院。
 
 
衛生署豐原醫院資訊室主任柯宗良表示,新推出的掛號APP系統可至APPLE STORE 或GOOGLE STORE下載,安裝醫療輕鬆排(MediQ)APP,進入後於搜尋院所鍵入「豐原醫院」,即可使用掛號服務,亦可加入「我的最愛」,日後從我的最愛中進入醫院掛號即可,若其他家人或年長的朋友不會操作手機或電腦的掛號方式,也可以在手機中加入多個用戶資訊。
 
豐原醫院指出,該院目前的掛號方式,除現場掛號、語音掛號、網路掛號及自動掛號機,現在更增加網路掛號APP,期望多種的掛號服務,可以提供民眾便利的掛號方式;即時網路掛號可以更加瞭解熟悉就診的醫師當日是否有看診,除可節省就醫等候時間,並避免白跑醫院一趟的舟車勞頓之苦。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