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72

氣溫溜滑梯 南投溫泉季登場

#地方 #溫泉季 #鯉魚潭 #美人腿公主 #埔里
好房News記者蘇彩娥/南投報導
 
2013南投溫泉季系列活動「i慢玩─埔里溫泉知性之旅」,日前在湖光山色、風景秀麗的鯉魚潭畔–天泉溫泉會館舉行開幕活動,代理縣長陳志清夫婦、總統府國策顧問林水吉、埔里鎮長周義雄、議員黃志學、縣府秘書洪文能、觀光處長王源鍾等親臨現場,和大家一起品嚐風味極佳的南瓜茭白糕和溫泉蛋等免費溫泉點心,現場並由美人腿公主代言泡湯。當日上午10點到下午3點20分,天泉溫泉會館戶外溫泉spa泡湯池免費開放,歡迎大家來埔里享受溫泉之旅。
 
 
活動在充滿活力的非洲鼓、浪漫中東肚皮舞及美人腿公主手持南瓜茭白糕和溫泉蛋走秀等表演下熱鬧開場,代理縣長陳志清表示,天氣漸入深秋,2013南投溫泉季自11月2日開始,接連在國姓、東埔及埔里等地登場,加上最近日夜溫差大,感冒的人漸多,泡溫泉對趨寒很有幫助,歡迎大家來南投縣各地溫泉區泡湯。 
 
陳代理縣長說,活動要辦得好也需要許多民間企業的協助,感謝天泉溫泉會館董事長林憲雄等企業協助,方能將每年溫泉季活動辦好;自11月起,南投每週都很熱鬧,繼11月溫泉季後,12月南投花卉嘉年華也將在埔里豋場直到明(103)年2月,接著,就是全國民眾最期待的「2014台灣燈會」在南投點燈,歡迎民眾闔家蒞臨南投共遊。
 
開幕當天,另有來自全國各地300多位民眾參加「埔里溫泉知性之旅─單車逍遙遊活動」,活動自早上8點30分埔里國中出發後,由中正路繞行房里里、向善里、牛眠里,再經大湳里、蜈蚣里等,飽覽沿途優美鄉村風光。這趟單車之旅總長35公里約計1小時20分鐘,大家抵達鯉魚潭後,還有南瓜茭白糕和溫泉蛋等免費點心品嚐,並可參加摸彩抽大獎。現場有2位車友幸運抽到價值5,000元自行車,陳代理縣長並親自頒獎。
 
此外,活動現場還有創意市集,展售地方特色農產品等,內容豐富有趣,想泡湯的民眾不用遠去日本,在南投縣好山好水就有優質好溫泉等您來享受! 歡迎大家結伴蒞臨埔里鯉魚潭畔的天泉溫泉會館,參加埔里溫泉季開幕活動,體驗優質、健康的溫泉之旅。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