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6

台灣宗教百景票選抽獎 桃縣抽獎名單揭曉

#地方 #台灣宗教百景 #民政局 #壽山 #南崁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台灣宗教百景」遴選,桃園縣有6個宗教景點入選,為感謝鄉親們的鼎力支持,桃園縣政府25日上午舉行票選景點抽獎活動,在律師李典的見證下,由民政局長邱德順進行電腦按鈕抽獎,全部包含電視、手機、平板電腦10個大獎得主順利產生,得獎名單及領獎辦法公佈於桃園縣政府入口網及民政局網站。
 
 
由內政部主辦的「台灣宗教百景」遴選,桃園縣共有14個宗教景點進入票選,在競爭情形激烈下,桃園縣政府祭出票選抽獎活動,呼籲縣民踴躍上網票選,為自己心目中和家鄉中的宗教景點衝高得票。
 
票選最後結果終於出爐,內政部於11月22日舉辦記者會正式公布,其中,桃園縣的表現最為出色,所提報的14個宗教景點中,有 6個宗教景點進入百景。
 
為了感謝鄉親的支持,桃園縣政府於25日上午9時30分假縣府3樓307會議室,進行票選抽獎活動,由民政局長邱德順親自按鈕抽獎,全程並由李典穎律師見證,全部這個大獎順利抽出,分別是42吋LED數位電視2台、智慧型手機2台、I Pad平板電腦3台、數位相機3台等10個獎項。
 
民政局邱德順局長表示,「台灣宗教百景」遴選,最後進入百景有「壽山巖觀音寺」、「南崁五福宮」、「仁海宮、聖蹟亭」、「桃園原民部落基國派老教堂」、「大溪蓮座山觀音寺」、「大溪齋明寺」等6個宗教景點,特別感謝縣內各宮廟出錢出力,及全體鄉親對本次票選活動的支持。
 
抽獎活動中,「南崁五福宮」主委陳宗賢、「壽山巖觀音寺」總幹事洪源銘、「大溪蓮座山觀音寺」管理人徐嵐輝等人也到場參加抽獎活動。得獎名單公布於桃園縣政府入口網及民政局網站,獲獎通知於102年11月25日(一)以e-mail寄發。請得獎人於102年11月25日(一)~11月29日(五),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至17:00)回覆進行確認。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