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賀爾蒙
賀爾蒙 廿年跑新聞的經驗,專長包括影劇、生活等。這幾年密集與藝人接觸,了解許多藝人投資的方法與經驗,直擊藝人的家,從設計到佈置,一一解析,滿足讀者偷窺慾,另外也全台跑透透,從訪談中了解全省都會房市行情。
人氣 940402

白冰冰當年6000萬買地被笑傻 如今豪宅值6億

相關關鍵字

#白冰冰 #透天別墅 #買房 #林口 #桃園 #藝人

文/賀爾蒙 圖/白冰冰提供

綜藝圈大姊大白冰冰,二十年前在林口花6000萬元買了300坪的地,又花7000萬蓋成四層樓的透天別墅,單層約7、80坪,室內坪數共300坪,算一算總計花了1億3千萬!當時大家都說她被人當凱子敲竹槓,一度讓她搥心肝,不過現在,光是她家的地就價值3億,如果連蓋好的豪宅,恐怕上看6億!

「當初買地一坪花20萬,每個朋友都說我真傻,根本是外地來的,被人當凱子削,讓我心情很不好,以為自己真的被騙了。」白冰冰說,那時氣歸氣,但因為是自己要住的,而且弟弟又是建築師,所以蓋房子的建材都用最好的。

走進白冰冰的家,果然是非常氣派,客廳至少就20坪,地毯也有10坪大,手工製水晶扇燈、金碧輝煌的沙發,加上超大的大理石茶几,簡直就像是接待外國使節的大使的交誼廳。白冰冰說:「雖然家裡人口不多,但我喜歡找朋友來家裡熱鬧,所以客廳當然要弄好一點。」真的不誇張,光沙發就有五張,還是專程託人在歐洲訂做的,據說相當耐用,至少可用20年。(請接下頁)

客廳足足有20坪,金碧輝煌的沙發還是專程託人在歐洲訂做的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