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黃羽柔
黃羽柔 資深媒體人,曾任平面報紙記者、網路新聞及雜誌社主編,房屋專欄主筆,金牛座,對數字很有概念,對於房市投資亦有超過十以上的經驗,座右銘為「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
人氣 74554

「小隋棠」李宓砍300萬買房 看好風水招桃花

相關關鍵字

#小隋棠 #李宓 #風水 #招桃花 #買房

文、圖/黃羽柔

有「小隋棠」封號的李宓,是資生堂前董座千金,頂著北一女、台大劇戲系的高學歷,卻一心想朝演藝圈發展,她大學就在外租屋,自己獨立自主,經過十年的努力,終於在台北市中山區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子,2600萬元、近40坪的中古屋,從看房到下訂只花一天,真不愧為富家千金,她笑說:「我可不是隨便就買房,這間房我足足找了快一個月,而且殺了300萬元呢!」

李宓是資生堂前董座千金,以選美進入演藝圈(看更多【李宓買桃花屋】圖輯)1.李宓是資生堂前董座千金,以選美進入演藝圈。

李宓為了進演藝圈,當過選美皇后、拍戲也出唱片,「選美那一次我得了第二名,第一名是劉伊心。」她因此進入演藝圈,十年的努力,雖未大紅大紫,但讓她賺到人生第一桶金當作買屋頭期款,她說:「我找了三家房仲看了快20間房子都沒有合適的,不是太貴就是太小,找了一個月才看到這間,戶外景觀非常好的房子,看完隔天我就馬上簽約付訂金了!」

李宓看了20間房子後,終於找到景觀絕佳的夢想屋,看完隔天就簽約了(取自李宓臉書)「小隋棠」李宓砍300萬買房(取自李宓臉書)

當初李宓計劃買房,訂了許多特別的條件:第一、要在中山國小站附近、同時必須要有公園和夜市。第二、大廳必須可以讓狗狗落地,公設要有舞蹈教室,實際坪數25~30之間、24小時要有大樓管理員。第三、總價必須在3000萬元以內。

她找了三家房仲,足足看了快20間房子都沒有合適的,最後終於在晴光市場附近看到這間挑高的頂樓,看完隔天她就馬上簽約付訂金,而且特別找了服務費最低的房仲去幫她談價錢。「剛好屋主也急著要賣掉出國,所以降價300多萬元,還賺到了一個免費的小花園,真是我夢想中的房子!」原來,頂樓的三、四坪大的露台,正好被李宓家包圍著,別家無法使用,讓她可以種花種草,心愛的狗狗也有戶外的空間可以溜達。

戶外的露台約有三坪大


7.戶外的露台約有三坪大。

房子位於中山區,是十年的中古大樓,權狀近39坪含車位,總價為2600萬元,附近生活機能便利,鄰近晴光市場、林森北路商圈,樓下對街就是夜市,對愛逛愛買的她來說更是加分,她透露,「這房子是快40坪的頂樓,站在陽台就可以看到圓山飯店。」目前還是單身的她,特別在裝潢前先找江柏樂老師,幫忙規畫新房招桃花,希望日後成家也找到好對象。

李宓特別找來江柏樂老師看風水招桃花

8.李宓特別找來江柏樂老師看風水招桃花。

原住戶是一對夫妻加一雙兒女,採三房設計,所以除了客廳之間,房間都很小。為了夢想中的舞蹈間,李宓決定再花一筆裝潢費,全部改掉,將兩房改成一大房,原來的和室與客廳的空間部份則規劃成舞蹈間,她說,「以前在東區租屋,每次練舞都要借地方,有時還在露天練習,很不方便,所以才決定買一個坪數大一點,隨時有練舞的空間,每天練舞練唱,努力接活動,除了想在事業上衝刺,也希望它的好風水,能替我招來好桃花!」

李宓小檔案(看更多【李宓買桃花屋】圖輯)

李宓,1984年4月8日生,牡羊座,北一女中、台大戲劇系畢業,身高172cm、體重50KG,三圍35F、25、35。專長為歌唱、舞蹈、戲劇,對詞曲創作、鋼琴、繪畫、服裝設計也相當有興趣,她曾經為女子團體GIA的成員之一,2010年9月3日發行首張同名迷你專輯,被媒體稱為「小隋棠」、「資生堂前董座叛逆千金」、「後天高學歷美女」、「裸體反核和動物保護辣妹」。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