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郵關愛社區 鰲鼓賞鳥淨灘受好評

2014/01/28 15:02
好房News記者孫慶璋╱嘉義報導
 
日前嘉義郵局辦理103年「關愛社區活動」-鰲鼓賞鳥、淨灘活動,讓沙灘更乾淨,王義修經理表示,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能喚起社會大眾愛護環境,也藉賞鳥機會,教育居民愛護鳥類棲息生態。
 
 
據嘉義郵局指出,這項活動格外有意義,除了發動員工、員眷及社區居民,共同捲起袖管、褲管彎腰撿拾垃圾,為我們自己的居住環境,奉獻一份力量,嘉義郵局本於地球村一份子的認知,以及對家園土地的關愛,對於社區安全與清潔維護活動,秉持捨我其誰的態度積極參與。
 
嘉義郵局大經理王義修表示:「本局每年都會發動員眷與當地社區里民,舉辦淨山、淨灘活動,希望以在地服務精神,與在地人共同分享,推廣熱愛並保護在地環境。「關愛社區活動」-「125,去淨灘」前往東石鄉鰲鼓海灘,撿拾垃圾及雜物,竟受到熱烈迴響。
 
王義修更進一步補充指出:由於地球暖化,導致環境生態的變遷,世界各地天災新聞頻傳,候鳥棲息也因此大受影響,導致候鳥大量消失,再加上各地環境污染,更讓鳥類無法生存,間接破壞人類居住環境,所以現在居民,更著重安全與整潔。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