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217744

許慧欣嫁豪門睡2.3億愛巢 黎智英也買一戶

相關關鍵字

#許慧欣 #仁愛吾疆 #空軍總部 #仁愛圓環 #豪宅 #名人社區 #住的故事

文、圖╱戴志強    圖╱環球唱片提供

去年10月步上紅毯的歌壇美女許慧欣,另一半為資產數百億的塑膠世家,兩人在峇里島舉辦世紀婚禮,婚後男方豪擲2.3億元買下台北市仁愛路三段知名豪宅「仁愛吾疆」,過著甜蜜幸福生活,據說壹傳媒主席黎智英也擁有一戶,「豪」氣逼人。

許慧欣去年10月嫁入豪門,目前專心在家當少奶奶

5許慧欣去年10月嫁入豪門,目前專心在家當少奶奶。圖╱環球唱片提供

由桓邦建設投資興建的「仁愛吾疆」,以高檔花崗岩及造型金屬作為外牆設計,在2012年底順利完工,坐北朝南格局受到房產界青睞,該豪宅基地面積636坪 ,樓層規劃為地下6樓、地上21層、一層一戶,每戶皆為180坪的超級豪宅,早在預售時期就受到許多知名人士關注。

「仁愛吾疆」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鄰近忠孝東路、復興南路、建國南路與建國高架道路上,附近有文湖線與板南線交會的忠孝復興站;周邊則有太平洋SOGO百貨、頂好商圈、微風廣場、大安森林公園、建國假日花園,以及師大附中、大安高工、台北科技大學等學區,生活機能發達。

「仁愛吾疆」是台北市仁愛路三段的知名豪宅,名氣響亮「仁愛吾疆」是台北市仁愛路三段的知名豪宅,名氣響亮。

房仲業者透露,從地政資料顯示,位於空軍總部旁的「仁愛吾疆」,公開銷售後被許多企業家包辦,像是鈺創某大股東擁有4戶,多家企業關係人也出現在交屋名單內,而歌手許慧欣去年10月嫁給相戀3年的男友Dennis後,兩人便入住「仁愛吾疆」,外傳男方家族在美國德州經營塑膠原料事業,他也在家族企業任職,保守估計身價超過10億元。

下一頁:黎智英是許慧欣鄰居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