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129250

蔡依林割捨與錦榮愛巢 外傳瑞安街砸4億買房

相關關鍵字

#蔡依林 #錦榮 #E.A.T #戴君竹 #黃懷晨 #國泰瑞安懷石
文、圖╱戴志強 圖╱華納唱片提供
 
天后「Jolin」蔡依林在歌壇無往不利,演藝圈表現有目共睹,她和男友錦榮戀情穩定,投資房地產更是眼光精準,不但買下捷運共構「E.A.T」大樓,又相中瑞安街的「國泰瑞安懷石」,還和「Elva」蕭亞軒當鄰居,看來離好事應該不遠了。
 
蔡依林貴為亞洲天后,歌唱一級棒,買房實力也很驚人(圖╱戴志強 圖╱華納唱片提供)
 
蔡依林(成家經驗)
 
據調查,看準捷運共構商機與房產增值空間,早在2004年,Jolin便以每坪55萬元、近2千萬元總價,買下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永春捷運站樓上標榜「捷運小豪宅」的「E.A.T」大樓。當時還是小姑獨處的她,以「安全」和「便捷」為考量點而選擇「E.A.T」,該大樓也因為Jolin的入住而聲名大噪。
 
「E.A.T」是蔡依林第一間房產,也是她的「愛的小窩」(圖╱戴志強 圖╱華納唱片提供)
 
蔡依林(成家經驗)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