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238897

22歲賺進第一桶金 何麗玲買房滾出6憶身家

相關關鍵字

#何麗玲 #Location #地段 #名媛 #豪宅 #帝寶 #貝拉朵夫 #好野人生 #置產秘訣

文、圖╱戴志強   圖╱蘇富比提供

名媛何麗玲投資房產有成,最早靠著買賣股票發跡,目前名下房產市值超過6億元,雖然住在名氣響亮的宏盛「帝寶」,前年大手筆豪擲逾億元替雙親買下國美「貝拉朵夫」,投資房地產的精準眼光,跟她買賣股票同樣一把罩。

何麗玲在22歲就賺進人生第一個1百萬,就此展開璀璨人生


5何麗玲在22歲就賺進人生第一個1百萬,就此展開璀璨人生。

何麗玲受訪時曾坦言:「我投資房地產,只挑精華地段,至於買賣股票,最多不超過5檔。」直言買房「地段」最重要。據調查發現,何麗玲早在22歲時,靠著電玩機台替她賺進人生第一個100萬,此後展開她的買房精采人生。

民國72年興建的「僑福花園廣場」,坐落在台北市一級戰區的大安區信義路四段,因為鄰近世貿中心及台北101的信義商圈,生活極為便利,儘管屋齡超過30年,但因社區管理良好,一直是名人首選豪宅,目前房價居高不下,每坪仍有百萬元行情,何麗玲買下後一住就是10年。

何麗玲在「「僑福花園廣場」住了10餘年,有很多回憶
3何麗玲在「「僑福花園廣場」住了10餘年,有很多回憶。

何麗玲居住在「僑福」時還發生過一段插曲,2010年3月17日下午,她在「僑福」住家電線走火,因為貴為名媛,事發後媒體爭相前往採訪,一舉躍上社會新聞版面,也讓「僑福大樓」知名度大漲。

後來,何麗玲又相中2005年底完工的宏盛「帝寶」,儘管當時仍住「僑福」,她仍在2007年以每坪約90萬元買下「帝寶」百坪豪宅,外傳當時砸1.7億元買「帝寶」,因而賣掉住了幾十年的「僑福」,淨賺了2800萬元;此外,何麗玲經營美容事業有成,她所經營的春天診所,目前市值超過1.2億元,去年還得標信義區的金店面,房仲業者預估何麗玲的房地產市值逾6億元,成了不折不扣的「房產界女強人」。

她目前住在知名「帝寶」豪宅,受封「女強人」一點兒都不為過
4她目前住在知名「帝寶」豪宅,受封「女強人」一點兒都不為過。

何麗玲近期最新的房產投資,則是相中台北市復興北路知名豪宅「貝森朵夫」,該豪宅於2011年落成,坐落於最精華的復興北路、八德路口,正面對就是昔日風光一時的「中興百貨」,據調查,何麗玲買下「貝森朵夫」一戶110坪高樓層豪宅,外加3個車位,以當時每坪110至130萬元的市場行情,何麗玲至少砸下1.35億元,無非就是看準復興北路微風商圈的增值潛力。

「貝森朵夫」的花崗岩外觀相當氣派

1「貝森朵夫」的花崗岩外觀相當氣派。

由香港P&T建築團隊設計、國美建設興建的電梯大樓「貝森朵夫」,基地面積389坪,以鋼骨為主要結構,花崗岩為外觀建材,坐西朝東的方位,規劃地上14層、地下6樓格局,內部共有80、90、110坪等三種格局,附近不但有南京東路捷運站,交通便捷,周邊更有朱崙、敦中公園,還有微風廣場、大潤發,生活機能完善,何麗玲透露,目前她仍住在「帝寶」,「貝森朵夫」是買給父母的孝親房,私底下的孝心令人感佩。

在復興北路上的捷運沿線帶動下,拉抬周邊房價,吸引何麗玲買房


2在復興北路上的捷運沿線帶動下,拉抬周邊房價,吸引何麗玲買房。

何麗玲小檔案

何麗玲,1961年生於台南,原為春天酒店董事長,在台灣長年經營股票、房地產,在中國大陸也投資餐飲事業,累積了相當的財富,加上長像甜美,被封為商界名媛。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