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王怡琳
王怡琳 資深媒體人,曾任職報紙、流行雜誌主編,喜歡觀察房市、熱愛看裝潢樣品屋,懷疑上輩子是遊牧民族,所以現在以換屋為樂趣,最大的夢想是能蓋間自己的房子!
人氣 52196

黃湘怡為弟買入飯店小豪宅 5年翻漲近一倍

相關關鍵字

#黃湘怡 #Kelvin #小豪宅 #遠雄首席 #套房 #買房 #置產秘訣

文、圖/王怡琳  圖/Mydori提供

來自新加坡的女星黃湘怡因轉戰巧克力蛋糕事業成名,卻也因被爆賣過期蛋糕而惹得風風雨雨,還被爆出她婚前與弟弟Kelvin開名車住豪宅的消息,其實黃湘怡姐弟當初住的這間豪宅,就是位於台北市建國北路上的「遠雄首席」,該建案以飯店式管理的小套房聞名,據悉黃湘怡當初是為了讓弟弟在台有棲身之地,而大手筆花千萬元買下,如今一坪已漲到70萬!

黃湘怡從歌手轉戰成巧克力蛋糕達人

1.黃湘怡從歌手轉戰成巧克力蛋糕達人。

原本是歌手的黃湘怡在2006年投入巧克力蛋糕事業,風光時曾展店13家,堪稱是業界女強人,由於一個人在台忙不過來,於是情商在新加坡渣打銀行擔任財務行銷的弟弟,放棄高薪來台加入創業行列,為了讓父母放心,因此黃湘怡在2008年花了1100萬買下18坪含車位的「遠雄首席」,讓她與弟弟長駐台灣有棲身之所,以當時行情來看,黃湘怡買下的價格約莫一坪近50萬元。

「遠雄首席」外觀簡約時尚

3.「遠雄首席」外觀簡約時尚。

位在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的「遠雄首席」,是在2006年7月完工,地下4層、地上14層,共有116戶,規劃坪數有18~42坪,但主打挑高三米六的18坪小套房,當時一坪開價約45萬元。因為位於有「南京華爾街」之稱的金融商圈,加上鄰近捷運中山站與後來開通的南京松江站,因此一推出就相當熱賣。

為了讓住戶有尊榮的享受,該建案還採24小時飯店管理,並有健身房、交誼廳、蒸氣與烤箱SPA、空中花園等設施,但管理費也不便宜,一坪就要120元,但因為位於台北市中心,交通方便加上管理嚴謹,還是受到許多單身貴族的青睞。

「遠雄首席」訴求飯店式管理,吸引不少單身貴族青睞
2.「遠雄首席」訴求飯店式管理,吸引不少單身貴族青睞。

後來黃湘怡2011年8月在溫哥華閃嫁啤酒小開兼「尚聯」服飾副總葉學澤,婚後自然與夫家同住,原本的小套房就留給弟弟Kelvin,而據房仲透露,「遠雄首席」的小套房相當搶手,幾乎一釋出三個月內就會賣掉,目前一坪最高已漲到85萬,相較五年前購入已漲了接近一倍。

社區大廳走日式素雅風格


5.社區大廳走日式素雅風格。

根據實價登錄顯示,建國北路二段的公寓行情一坪約56~70萬,中古大樓一坪約75~85萬,而新的建案更喊到一坪90萬以上。房仲業者表示,房價高低主要是看地段與建商知名度,越靠近建國北路一段房價越高,另外屋齡也會影響價格的高低。

鄰近建國北路高架,南來北往相當方便
4.鄰近建國北路高架,南來北往相當方便。

黃湘怡小檔案

黃湘怡,12月17日生,射手座,新加坡國立大學藝術及社會科學系,2001年來台發行首張專輯《等》、2003年演出《空手道少女組》,發行過《快遞愛情》、《愛是我們的》、《Stella 狂想曲》等專輯,2011年嫁給啤酒小開兼「尚聯」服飾副總葉學澤,婚後育有一子,現為「Black as Chocolate」負責人。

 

★圖說

1.黃湘怡從歌手轉戰成巧克力蛋糕達人。

2.「遠雄首席」訴求飯店式管理,吸引不少單身貴族青睞。

3.「遠雄首席」外觀簡約時尚。
4.鄰近建國北路高架,南來北往相當方便。
5.社區大廳走日式素雅風格。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