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48454

超偶「蘇哥哥」租屋兼把妹 偏好飯店風小套房

相關關鍵字

#蘇銘翔 #超偶 #蘇哥哥 #租屋 #住的故事

文/Mr. Lee 圖/蘇銘翔提供

曾打入超偶前八強、有「魔幻動感蘇哥哥」封號的蘇銘翔,無論是令人眼睛一亮的魔術唱跳秀、或是綜藝節目中誇張的模仿表演,蘇哥哥在電視螢光幕前,總是用盡全力將歡樂帶給觀眾,此外私底下的他還是大學法律系講師呢!能歌善演的他在螢光幕前如此熱情奔放,也讓人對他的個人住家空間更加好奇,沒想到蘇哥哥挑租屋的考量,竟然跟「把妹」有關!

除了藝人身份,蘇哥哥本身還是一位專業的法律講師,也經常受邀回到校園演講。(蘇哥哥粉絲專頁)
2.除了藝人身份,蘇哥哥本身還是一位專業的法律講師,也經常受邀回到校園演講。(蘇哥哥粉絲專頁)

乍看蘇哥哥目前租的桃園15坪小套房,可能會有「低調內斂」的錯覺,但若是聽完他的租屋考量,就會知道另有玄機。蘇哥哥說:「由於目前單身,過去租屋會偏好室內已有基礎裝潢、空間簡單乾淨的小套房為優先,除了自己住起來舒適自在,若有機會認識女生把她帶回家裡也比較得體、不會給人家男生住家亂糟糟的刻板印象;糗的是偏偏這幾年我都沒對象,因此可能與裝潢無關,可能與我本人的感情運有關吧(泣)!」沒想到連租屋,都能跟把妹兜在一塊,這說法倒是頭一次聽到,讓人不得不佩服蘇哥哥的幽默感!

屋部份蘇哥哥個人偏好已有基礎裝潢、空間簡單乾淨的小套房,另一方面也是基於把妹考量
3.租屋部份蘇哥哥個人偏好已有基礎裝潢、空間簡單乾淨的小套房,另一方面也是基於把妹考量。

至於被問到租屋地點如何挑選,蘇哥哥回答就更妙了,「基本上若剛要搬家、且當時剛好想追哪個女生,就會很故意租在她家附近,正所謂近水樓臺先得月,想要溫馨接送情、相約吃早餐很方便,成功率也較高;但畢竟這只是理想狀態,過去曾發生我才剛搬來,但在一起沒多久就分開,結果還要等租屋約滿才能搬走,整個無奈又鬱悶呢!」據悉,蘇哥哥目前位於桃園的小套房月租金12,000元,室內坪數為15坪。

蘇哥哥在桃園租的15坪套房,月租1.2萬元
4.蘇哥哥目前位於桃園的小套房租金為NT$12,000,室內實際坪數為15坪。

蘇哥哥目前的租屋處整體走木質簡約風,他笑說有點像三星級套房,但他很滿意這種類似精品飯店的空間氛圍,特別是室內燈光一打亮很有氣氛;不過蘇哥哥提供的照片是剛入住不久,傢俱、行李都還沒搬入的時候,因此照片看起來很空曠,但蘇哥哥說:「當初我一踏進門就是被這種Fu給吸引到!」

自認為住起來有點像三星套房,特別室內燈光一打下去很有氣氛
5.蘇哥哥目前租屋空間走木質簡約風,自認為住起來有點像三星套房,特別室內燈光一打下去很有氣氛。

而對當前房市的看法,蘇哥哥說:「台灣當前房價實在是太高了,我看過一份報導有提到,目前平均國民所得約為60萬元,相當台北市中古屋房價(而且可能是蛋白區)一坪的價格,這數字讓人感到無力又無奈,感覺無論再怎麼努力工作,要在台北市買房簡直是天方夜譚,除非靠入贅、搶劫或中樂透才有機會吧!」未來真要買房,蘇哥哥認為,若能力許可,等新北市房價稍降些或許還有機會,否則只能退一步求其次,桃園或基隆都會列入考量。

蘇哥哥對於平均國民所得只能買到台北市中古屋房一坪感到無力又無奈,未來若有能力買房會以新北市、桃園與基隆為主。(蘇哥哥粉絲專頁)

8.蘇哥哥對於平均國民所得只能買到台北市中古屋房一坪感到無力又無奈,未來若有能力買房會以新北市、桃園與基隆為主。(蘇哥哥粉絲專頁)

蘇銘翔小檔案

蘇銘翔,綽號蘇哥哥,身兼台灣大學法律系講師、唱跳歌手、主持人、演員、通告藝人等多重身份。因在超級偶像校際爭霸戰中以唱跳結合魔術的創意歌路受到矚目,之後擔任過台視第七屆超級偶像外景主持人,現為大學講師及通告藝人。其座右銘為「散發光與熱,直至生命的盡頭」,願窮畢生之力把愛、歡樂與知識帶給世人。蘇哥哥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wboy0730.tw?fref=ts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