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賀爾蒙
賀爾蒙 廿年跑新聞的經驗,專長包括影劇、生活等。這幾年密集與藝人接觸,了解許多藝人投資的方法與經驗,直擊藝人的家,從設計到佈置,一一解析,滿足讀者偷窺慾,另外也全台跑透透,從訪談中了解全省都會房市行情。
人氣 275187

彭華幹為愛妻買水岸豪宅 700萬打造奢華幸福窩

相關關鍵字

#彭華幹 #豪宅 #景觀宅 #裝潢 #預售屋
文/賀爾蒙 圖/彭華幹提供 
 
被網友封為「幹神」的名嘴彭華幹,平常在節目裡殺氣十足,八年前花了畢生積蓄,在新店買了90坪河岸觀景豪宅,當初連裝潢花費超過3000萬,沒想到買後房價直直漲,八年來翻了一倍,讓他直呼賺到。他家所有家具都是訂製款,雖然住了六年,還維持得跟新的一樣。「我老婆有潔癖,況且這房子花這麼多錢,當然得好好保養。」
 
彭華幹為了老婆Carol換大房,一家三口相當甜蜜幸福
 
彭華幹的家,位於新北市新店環河路上,八年前買的預售屋,四房兩廳雙衛,權狀90坪,實際坪數將近70坪,當初以一坪25萬元買下,連兩個車位,加上700萬裝潢、家具家電,花費超過3000萬。彭華幹說:「當時買這間房的時候,老實說我還嫌貴,但現在水岸豪宅只要一推出,幾乎是賣光光,當初一坪要25萬,現在都不只翻一倍了。」
 
走進彭華幹家,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大」!從進門玄關處的藝術品,就可感覺出他們家的大器,鞋櫃就在一旁,不過裝的全是老婆的鞋子,幹哥說,這房子當初是為了老婆買的。「原本我們住的房子太小,因為計畫要生寶寶,所以想換房,老婆說,既然要換就要換大一點的,所以房子的地點與設計概念,都是她決定。」
 
進門玄關處的藝術品相當大器
 
幹嫂眼光獨具,當時挑了靠近新店碧潭的景觀宅,放眼望去青山綠水心曠神怡,採光通風非常好。光客廳就有15坪,擺放的正澳州牛皮的貴妃椅要價22萬,L型白色布沙發也要23萬,搭配鱷魚皮桌面茶几,全部都是訂製款,靠窗的斑馬紋太師椅一套也要價10萬。
 
客廳有15坪大,沙發、茶几都是訂製款
 
連家具都這麼要求了,視聽設備當然也不能馬虎,通頂的電視牆,全是大理石材質,50吋的大電視,加上六聲道喇叭,看起來相當氣派,但幹哥嫌50吋電視太小,所以又弄了一個112吋的投影機。「這樣看動作片,或是大場面的電影,就很過癮了。」
 
(下一頁:有中島吧檯的夢幻廚房)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