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趣新北旺大街 金鼠年錢母瘋搶

2020/01/19 10:10
中國時報記者譚宇哲/新北報導
 
新北市「來趣新北旺大街」年貨大街17至19日在市民廣場舉行,提供限時限量下殺5折商品,還有吸睛的春聯、燈籠、許願池等裝置,吸引民眾到場採買、拍照;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下午也到場發送限量版金鼠年招財錢母,祝民眾財運滾滾來,「鼠」錢數不完。
 
「來趣新北旺大街」年貨大街昨天下午熱鬧滾滾,先是蘆洲忠義廟神將團精彩的表演,接著由下午2時侯友宜親自發送1000份中和烘爐地福德宮的招財錢母,吸引大批民眾領取,甚至有民眾上午11時就到場排隊。年貨大街100個攤位提供年菜、伴手禮等各式年貨,商品最低下殺5折,等於買1送1。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昨天下午到新北市「來趣新北旺大街」年貨大街,發送中和烘爐地福德宮首發限量1000份金鼠年招財錢母。(譚宇哲攝)
 
侯友宜說,現場還有漂亮年節燈飾、許願池,是最好的拍照打卡環境,他也在許願池投幣許願,希望國運昌榮、新北更好以及大家平安健康,歡迎民眾來迺年貨大街、求好運。
 
新北市經發局表示,年貨大街活動到19日止,百家新北商圈、市場美食、觀光工廠等攤商每天提供限時限量下殺5折商品,消費滿500元送限量招財御守,滿千元還可抽Philips健康氣炸鍋、Dyson吸塵器等明星商品,消費滿5000元的前10位民眾可獲得五星級景觀餐廳推出的年菜。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