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喜宴從不讓人失望 霸氣菜色與「一人一桶冰淇淋」網友驚嘆

2019/02/25 16:41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講到喝喜酒難免對菜色充滿無限期待,尤其是請客地點在南部的話。一名網友PO出在台南吃喜宴的照片,從開胃菜、海鮮鍋到最後的甜點,道道菜色除了豪華到不行份量更是大氣,讓人見識到「一人一桶杜老爺」的豪邁。

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到台南吃喜酒讓她「吃得很撐,南部的喜宴果然讚讚讚!」,對菜色讚譽有加。她分享的照片裡,有走精緻路線擺盤精美的開胃菜、還有鮮美的握壽司,中場出現的海鮮火鍋更是料多不手軟,滿載蝦蟹干貝。眼尖的網友在澎湃的菜色之中看到了粉紅色的仿真狗蛋糕更是大感驚奇,想不到這麼夯的甜點也會出現在喜宴之中。吃到最後更不負眾望的出現南部特產「一人一桶杜老爺」,為喜宴畫下完美的句點。

料好豐富的海鮮鍋後,喜宴尾聲出現「一人一桶冰淇淋」,讓人見識南部喜酒的霸氣。圖擷自 爆廢公社二館

這樣的菜色讓人驚呼「南部喜酒就是大氣」、「有夠澎湃」,表示「看了好想去南部吃喜宴」,甚至出現「有沒有南部人要結婚的,麻煩來炸我」這樣的回應。而霸氣的桶裝冰淇淋也讓喜愛呷甜甜的網友眉開眼笑「一人一桶好開心」。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