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黃羽柔
黃羽柔 資深媒體人,曾任平面報紙記者、網路新聞及雜誌社主編,房屋專欄主筆,金牛座,對數字很有概念,對於房市投資亦有超過十以上的經驗,座右銘為「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
人氣 37087

私角落/王淑麗有間遊戲房 愛陪兒子玩車畫畫

相關關鍵字

#氣象主播 #王淑麗 #兒童房

文/黃羽柔  圖/王淑麗提供

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因為工作忙碌,休假時間24小時陪著寶貝兒子Aston,還為了他特別弄了一間兒童起居室加小小遊戲間,待在這個小空間,王淑麗彷彿更年輕,陪著「小寶貝」一起玩遊戲,嬉笑聲不斷,母子同樂的畫面令人羨慕。

王淑麗休假時全程陪伴寶貝兒子Aston1.王淑麗休假時全程陪伴寶貝兒子Aston。

王淑麗和攝影老公都是媒體同業,十年前就住板橋,現居三房兩廳的租屋,其中一大房就留給七歲的兒子Aston,「他個性很活潑,也有繪畫方面的天份,因為老爸是攝影師,所以他面對鏡頭一點都不怕,還很會擺POSE呢!」

床的下舖也是遊戲空間


3.床的下舖也是遊戲空間。

兒子的遊戲房擺著一張上下舖的床,Aston睡上舖,所以下舖可以當成遊戲空間,他喜歡收集玩具車,王淑麗也跟著收藏,「我本來對玩具車沒什麼興趣,但兒子總是會不厭其煩告訴我,各式各款的模型車,哪種最流行?哪種又最珍貴?我們一起去日本旅遊時,還特別跑去專賣店血拚呢!」

Aston喜歡收集玩具車


5. Aston喜歡收集玩具車。

精心佈置的遊戲房,王淑麗也常待在這裡和兒子同樂
2.精心佈置的遊戲房,王淑麗也常待在這裡和兒子同樂。

王淑麗把兒子的畫掛在牆上,有些還拿去錶框,放在客廳當裝飾,她說,「Aston六歲就能畫出一幅好作品,對畫畫很有想像力,也很有興趣,如果以後變成畫家也不錯。」

兒子房間牆上掛滿自己的畫作
4.兒子房間牆上掛滿自己的畫作。

王淑麗小檔案:

王淑麗畢業於東吳大學德文系,曾任職TVBS文字記者、新聞主播與氣象主播,也曾任TVBS電視台《搞懂生活》主持人等,於2010年1月1日正式加入東森新聞台擔任專任氣象主播至今,主持《氣象趴趴go》,廣受觀眾喜愛。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