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開運/工作運要加分 你的座位對了嗎?

辦公室風水(圖片:www.freepik.com/Designed by Freepik)
首先,最好能避開茶水間、走道、影印機、垃圾桶周圍等較為混亂吵雜的座位,再者,選個好方位吧!一般來說,辦公室裡的位置都是固定的,新進人員只能依照指派落座。如果有選擇方位的機會,可依照自己的生肖來選擇適當的座位。
陶文表示,屬豬、鼠者,適合坐西、西北、北、西南向東、東南、南、東北,屬虎、兔者,適合坐北、東、西北朝南、西、東南的方位,屬牛、龍、狗、羊者應挑選坐南向北座位,屬蛇、馬者可選坐東、東南、南朝西、西北、北的方位,屬猴、雞者則可挑坐西南、西或西北朝東北、東、東南的方向,對自己的工作運勢較有助力。
座位背後最好有牆壁為靠,並且與桌緣距離100公分左右,若空間有限則可縮短至88公分,如果是在開放式空間,可選用高背椅代替牆壁為依靠,與後面同事的距離最好也要保持在75公分以上,讓走道暢通,氣場才會順,就像人的血管脈絡通暢,人體自然能正常運作。
(撰文:Ishan  風水諮詢:中華生活易術研究學會理事長 陶文 圖片:www.freepik.com/Designed by Freepik)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