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開運/桌面用品怎麼擺最能讓你事半功倍?

開運大補帖 辦公室風水
上班族辦公區域通常為一個L型或是長方形辦公桌,以長100公分的辦公桌來說,主要的用品會有電腦、電話、檔案文件等,有的上班族對於桌面上用品的配置不在意,導致桌面混亂,連帶影響工作程序及風水氣場,工作效率當然就大打折扣。陶文表示,面對辦公桌的左邊為青龍邊,也就是貴人方,右邊則為白虎邊,也就是小人方,若是有L形側桌最好置於左方,右邊則保持開闊可進出,氣場較為流暢。
對於辦公用品的安排,陶文有幾項建議,主要是提升貴人運、減少犯小人的機會:
1. 電腦應置於桌子中央或是稍微偏左,電話、手機、喇叭等會發出聲響的用品也應該放置在左邊好拿取的位置,業務成交率較高。
2. 若需要光源,可將檯燈放置在左邊,也可擺設鹽燈,象徵照亮貴人方。
3. 若為主管職,可放置象徵「人丁」的水晶或石頭,代表工作上較能招攬得力助手。
4. 文件資料盡量左右維持差不多高度,或是右低左高,可讓工作較為輕鬆,或是將阻力化為助力。
5. 右邊可擺置蝴蝶蘭等較為柔美的植物或是水晶,可帶來喜悅,化解小人方的挫折與不順。
(撰文:Ishan  風水諮詢:中華生活易術研究學會理事長 陶文  圖片:www.freepik.com/Designed by Freepik)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