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197543

于美人入住內湖豪宅  擁3億房產恢復單身

相關關鍵字

#于美人 #主持人 #房產 #五期重劃區 #元大之星 #豪宅 #至尊九仰 #好野人生
文、圖╱戴志強   圖╱超視提供
 
知名電視主持人于美人與前夫王維倫簽字離婚,由於兩人互不向對方請求任何金錢、房產,彼此也終結所有官司「好聚好散」,代表于美人保有名下所有財產,包括台北市內湖五期重劃區的「元大之星」豪宅等其他共值3億多元房產,一切重新開始。
 
于美人為知名電視主持人,人氣頗高
 
儘管多年來于美人都與家人在北市慶城街租屋,但其實于美人私底下投資不少房地產,據悉,她曾豪擲8千萬元,買下內湖百餘坪、目前市值超過1億元的「元大之星」,外傳她在2004年時,也曾以3700萬元在宜蘭縣府附近的重劃區購入佔地380坪土地,另外她還在台北市中山區買下豪宅「至尊九仰」,據查該棟大樓僅9戶,1層1戶各約140坪,目前已有房仲業者開價2億5000萬元欲要接手,但她還沒打算售出,顯見于美人在房產界的驚人投資實力。
 
「元大之星」在台北市內湖五期重劃區,算是很早規劃的建案
 
「元大之星」正前方為內湖環東大道,視野遼闊
 
非但如此,于美人還把投資房產眼光放眼中國,熟悉,于美人在上海知名的新天地附近,買下一間近50坪、價值超過新台幣6千萬元的頂級豪宅,她還打算繼續在上海投資商業辦公大樓,看起來對上海房市深具信心。
 
不過,于美人投資並非每次都賺錢,她曾因股票買賣慘賠2千萬,所幸2004年雪山隧道開通前,獨具慧眼在宜蘭縣府旁買下3塊地,據悉當時于美人以每坪7萬元購入,目前已漲到一坪18萬元,漲幅超過1.5倍,相當驚人,目前已將其中一塊地蓋了兩棟房子,于美人把其中一棟售出,獲利近千萬元,另一棟則是當成自己到宜蘭度假的棲身處,房仲業者分析,由於于美人在宜蘭買下的是建地而非農地,所以開發價值很高,目前她所留下另一棟房子日後還有漲幅,後勢看漲。
 
于美人投資房地產有一套,她在演藝事業的表現更是如日中天,去年光是廣告代言加上主持節目就讓她進帳3200萬元,而她經營副業籌開經紀公司也表現亮眼,不但簽下王彩樺推出歌曲〈保庇〉紅翻天之外,又打造台北市議員、轉戰歌壇藝名「阿良偉」的林瑞圖,兩人在歌壇表現不俗,收益頗豐,讓于美人的娛樂事業版圖相當順遂,據調查,于美人的累積身家至今已高達5億元。
 
內湖五期重劃區的豪宅建案林立
 
據傳,于美人離婚後將帶著媽媽與女兒入住豪宅「元大之星」,這個建案在內湖五期重劃區相當知名,它的基地面積有924坪,規劃地上18層、地下4層,坪數分成75、87、132至145坪幾種,今年2、3月後陸續交屋。與于美人同為「元大之星」住戶,還包括元大馬維辰家族、淫照事件主角李宗瑞的父親李岳蒼等人。
 
在「元大之星」門口規劃完善,花草樹木種植完善
 
此外,綜藝大哥徐乃麟也在「元大之星」還在預售時,一口氣買下兩戶各70坪 ,交屋時還改成三房兩廳格局,房仲業者透露,徐乃麟當初以每坪70萬元買下,兩戶砸下近億萬元,出手之大方令人咋舌,目前已脫手賣出,轉賣讓他賺了超過2千萬,也讓人佩服徐乃麟的房產眼光。
 
于美人小檔案
 
于美人,1965年3月3日 生,本名于耘婕,曾是補習教育老師,目前為廣播、電視知名主持人、暢銷作家,更是歌手經紀人,還代言多項產品,是電視圈全方位藝人,但在2013年12月13日 與前夫王維倫簽下離婚協議書,正式結束婚姻。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