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67

紫南宮七星級廁所 攝影展義賣助弱勢

#紫南宮 #廁所 #攝影展 #義賣 #地方
好房News記者蘇彩娥/南投報導
 
由紫南宮社寮文教基金會所主辦「陳允洋攝影展」,即日起在紫南宮七星級廁所舉辦,同時義賣捐助弱勢;活動在竹山鎮靈德廟國樂團的演奏中展開,好人緣的陳允洋,還有頂尖女孩、黃首禎肚皮舞表演、臭皮匠街頭藝人等...富有精彩表演及演奏,更有茶會好友在七星級的廁所外擺設三席茶席,執壺泡茶請所有來欣賞攝影展的來賓及香客喝高山烏龍茶及日月潭紅茶,一名來自高雄的劉先生說,在廁所外喝茶欣賞攝影展這可是頭一遭。
 
 
竹山鎮攝影達人陳允洋曾擔任南投縣歷史建築審查委員、現任南投縣城隍文化觀光藝術協會攝影組的陳允洋,在建築、台灣民俗及攝影領域具知名度;陳允洋表示,國中時曾在劉牧石老師的教導下學畫,當時就奠定了美學的觀念,國中畢業就拿積蓄買了一台相機,開始攝影人生,只要有空就帶著相機到郊外取景,最常到竹山、鹿谷山上拍攝雲海、日出風景及花卉。 
 
此次陳允洋攝影展義賣以風景與花卉為主,有精彩日出與美妙的花卉特寫等,義賣的攝影作品分2種,一是12乘18一幅2000元,20乘30一幅5000元。目前已有10多名熱心人士如竹山鎮代表會主席曾雅倫、國史館台灣文獻館組長林明洲、35甕缸雞等參加義賣,所有義賣所得將捐給慈善單位,攝影展至即日起至4月3日。
 
香火鼎盛的竹山鎮紫南宮,在6年前斥資近四千萬元打造七星級廁所,該廁所命名為「金筍迎客」,以冬筍造型加以藝術化,成為地方極具特色的重要地標。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