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

售屋掌握「良誠即時」 永慶房屋加碼送機票禮券!線上試算房價、屋主委售通通都可以抽獎

#居家 #理財 #永慶房屋 #免費送 #送機票 #禮券 #抽獎 #售屋房價即時算
好房網News/專案報導
 
永慶房屋推出「售屋房價即時算」全新服務,亦同步舉辦抽獎活動,首波「月月抽 台北巴黎雙人機票」廣受好評,第二波將抽出雪梨、北海道、濟州以及百貨禮券!自即日起至6/30止,只要委託永慶房屋售屋或線上體驗「售屋房價即時算」即可參加對應資格獎項,總價值33.5萬元。
 
永慶房屋說明,凡於活動期間與永慶房屋直營門市簽立雙北直營區的售屋契約,且單次委託期間達90天(含)以上,或委託期未到由本公司成交者,即符合SOGO禮券一萬元抽獎資格,並加碼抽出雪梨、北海道、濟州雙人來回機票。
 
良誠即時抽獎活動
 
另外,活動期間體驗「售屋房價即時算」服務,輸入永慶雙北直營區門牌試算,留下聯絡資訊,完成認證並送出,也能抽SOGO禮券一千元。
 
永慶房屋運用大數據和AI技術,能迅速秀出房屋和周遭近一年的實價登錄資訊,並根據行情估算出房屋可能的參考售價,避免屋主遭到不肖房仲刻意低估房價而賤賣房屋。此外,「售屋房價即時算」還會提供區域內的短期轉售成交地圖,示警屋主注意不肖房仲聯手投機客透過低買高賣的方式,坑騙屋主的房價。 
 
2024年「售屋房價即時算」全新功能,加入房地合一稅、土地增值稅等售屋相關稅費的說明與計算,並貼心附上詳細的說明影片,幫助屋主掌握售屋成本。網站也提供消費者完整的售屋流程,從行情分析、屋況整理、價格斡旋,一路到簽約用印、完稅過戶、售後服務等服務內容皆做完整說明。除了幫助屋主了解完整的售屋程序,更展現永慶房屋細膩、一條龍的售屋服務,讓委託永慶房屋售屋更為踏實、安心。

「委售抽雪梨/北海道/濟州雙人來回機票;完成體驗抽SOGO禮券」活動頁連結:https://bit.ly/4aSPxOC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